很幸運的抽中MOMO將一元感恩大餐,於是趕緊撥了空前往用餐,這次遇到了服務超親切的服務生,還幫她拍了照,在最後面會介紹~

翡翠冷玉子,點點兒細碎的翡翠小顆粒,挺有口感的。





醋味鮮鱿,新鮮,醋酸很開胃。

和風波特多,三球馬鈴薯泥均加了不同的料,切片蓮藕、水煮蛋以及鮮蝦,每球均淋上甜甜的沙拉醬,吃完有些許的飽足感。

酸辣雞沙拉,雞肉雖然並不酥脆,但是那酸辣醬味道夠重,一入口整個味蕾感覺全上來,這夠嗆!




醋飲,海藻+梅的樣子,些酸,但還挺好喝的。


味增煮,蒸煮熟的蘿蔔絲裡頭包著肉塊,挺溫馨的,很日本家常風味。





這塊牛排好像是手工製作的感覺,感覺跟一般市面的牛肉口感不大一樣,由於吃不大習慣,因此詢問了服務人員,沒想到服務人員很貼心的直接讓我們再挑選一項主菜,而且態度之親切反而讓我們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雙拼海陸燒(豬+魚)。

魚肉緊緻,豬排表面焗烤過再加上醬料口感厚實。


醬燒芥子雞,表皮微微炙燒的香氣,口感微酥微焦,雞肉鮮嫩,推。


海鮮壽司塔,海鮮料眾多,食材新鮮,搭著沙拉醬和美乃滋好順口。


鮭魚蒸飯,每次來都有點這道,米粒鬆軟可口,溫暖幸福。


黃金蜆蒜湯,一喝完滿滿的活力就來了,好蒜喔!


深海石斑湯,很豪邁的給了整塊魚肉,湯醇鮮美。


荔香陽春麵,就是這道創意分子料理讓我迷上了MOMO將,麵條是使用荔枝口味的像是蒟蒻果凍般口味的粄條,黃色的蔥絲則是酸甜的情人果飾演,肉燥則是使用甜甜的龍眼乾,一旁的滷蛋則適用鐵蛋來代替,筷子則是使用餅乾條;創意的讓人會心一笑,口感多重,像是品嘗了首多重奏似的。





提拉米蘇,口感微溼潤。


喜歡這種花茶組合杯,方便好使用。

枸杞菊花茶,用料十分大方,一打開壺蓋裡頭滿滿的都是菊花。


這位就是MOMO將裡很親切的服務生,由於對主主菜的牛排有疑問,這位服務生很親切的在詢問我們的意見下幫我們換了主菜,而且在用餐時間還不斷的詢問我們對餐點的滿意度,態度非常親切有禮,且都面帶微笑,讓人非常喜歡。

 

MOMO將菜色多樣化,價格又平民化,且還會不定期更換菜色以及舉辦活動,服務親切有禮,難怪人潮會絡繹不絕了。

MOMO將 04-22414000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15號

官網

http://www.momo.url.tw/modules/tiny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