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我師傅靖瑄的婚禮實在是瘋狂拍太多照片了,只好分3篇來寫。

大家都千里迢迢的跑來后里參加靖瑄的婚禮,宴客的餐廳很年輕化,鮮豔大紫的顏色很得女性同仁的喜愛~這是象徵大紅大紫嗎?



靖瑄新嫁娘很用心,不但製作Q板人型看板,還精心挑選她跟他心愛的杰哥從交往開始所拍的每張合照做成愛情樹的枝葉。如此用心的新娘,說真的,靖瑄,連我都想娶妳了~

她說他沒墊,但是10場婚禮有9個新娘都會說自己沒墊,唯一一個就是我問錯了,問到新郎,啊新郎西裝都有墊肩啊~

哈,開玩笑啦~我家靖瑄身材是真的很好,她沒墊~她說的。

這是來見習的小情侶。

這對粉紅姐妹花如此慎重打扮,我們本來還以為是不是遲到的伴娘,結果原來是同事啦~

以上就是我們在新娘休息室瘋狂拍的過程~

瘋狂拍從新娘休息室一直延續到婚宴會場...

接著~進入正題囉!主持人邀請新郎新娘以及雙方父母上場致詞


靖瑄的母親感動不捨的留下了喜悅的眼淚,靖瑄看了也淚汪汪,這一幕,好令人感動,我想在場已婚的夫妻以及嫁女兒的父母看了也頗有感觸吧!

你用心良苦,你細心呵護,你認真栽培;怕他跌倒,怕他受委曲,怕他人生旅途走的不順;希望他一切安好,平安,順遂;如今,要將他交到另一個人的手中,而且還是親手,雖然知道他只會更幸福,但還是千萬般的捨不得,畢竟那是你懷胎十月,含辛茹苦將他養育長大成人心裡頭的一塊肉啊!怎麼能不淚流呢...

參加了那麼多婚禮喜宴,覺得最感人的就是那一幕,幸福且溫暖,那滿溢的親情啊~真的是會感染全場的,讓大家都鴉雀無聲的,看著台上那幸福的交集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