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就來享用這天的美味喜宴吧~

連桌卡都很用心製作~親愛的靖瑄,你真是賢妻良母啊!


菜色很澎湃呦!

很貼心的怕人客吃太油,還有準備茶花讓你從L號變回M號喔!酒類也準備了電視廣告系列款。

日月海鮮大拼盤,哇,有我愛的手捲,不知道裡頭有沒有包馬鈴薯泥。

常見的海鮮冷盤,都很新鮮,尤其生魚片,厚切啊~

每個手捲口味都不一樣,這樣怎麼分的均勻啦~我每個口味都想吃啊

讓人驚喜的是,內餡包的是馬鈴薯泥,太棒了!

港式魚翅羹,滿滿的一盤料。

雅庭正妹過陣子也要結婚了,今天就先來見習一下。魚翅羹的濃稠度調的剛剛好,很順口。


陶板鱈魚首,好喜歡那嫩嫩的豆腐和帶有魚肉鮮甜的醬汁。

人蔘燉全雞,湯頭充滿濃濃的人蔘味,滋補的雞湯喝的暖熱,全雞燉煮的十分功夫,湯匙一下就骨肉分離了。

櫻花蝦米糕+蛋塔。

米糕的麻油香味很坐月子。

蛋塔...好啦,我承認我被KFC的蛋塔給養上癮了,但是這裡的蛋塔吃起來較有飽足感。


照燒醬子排+蝦餅。


醬子排口感緊緻,很入味。




蝦餅炸的酥燙,但有點油。

帝王松阪香蕈鍋,這鍋的料超級滿的,湯頭有蟹肉和菇類的鮮美,還交雜著松阪豬肉的脆嫩口感,多重滋味,豐富口感,好滿足。

五彩雞佛帶子,有人說像真的,但也有人說像假的....這我也分不清楚;如果說是真的,但他味道應該能再更好一些;但若是假的,這味道又太好了些;結果,他是個謎。

鹽烤焗大蝦,每隻蝦子都好大隻,鹽烤雖能吃出原味和清甜,但剝起來好燙。



麻油松板腰花,腰花煮太久了,失去了脆脆的口感,麻油味可以在重一點啦~這樣才像坐月子啊!

唉呦,忘記我是來參加喜宴的,不是來吃海產攤。

鮮奶冰淇淋,還蠻好挖的,但不適合外帶,會融化~



歐式乳酪糕,這個好吃,輕乳酪,軟鬆中帶有一絲細滑。

 

這次的囍宴餐點還挺好吃的,尤其是那包馬鈴薯的手捲,我們那桌沒坐滿,因此我吃了好幾捲~而湯類每一道都好讓大家滿意。感謝靖瑄選了一間好餐廳讓大家有口福啊~更感謝妳那深深的事業線~讓我們眼睛也有冰淇淋可以吃!

 

日月圓喜宴餐廳  04-25568877

台中市后里區成功路15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