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那天喜宴隨手拍的一些照片~結婚還真辛苦,新郎都還得喝加料酒,好險我是女的,那雜七雜八的來一堆....結婚都一定要玩這麼刺激嗎?



這位準新郎杰哥也不知被灌了幾桶,很令人激賞的是,在喝加料酒時展現出了他軍人的氣魄,幾乎一口氣乾盡啊!....辛苦啦你!



大家難得穿美美聚在一塊,當然要拍幾張照啦~



感情豐富的靖瑄,在謝客發喜糖的同時,竟然因為太感動而哭了出來;看到靖瑄如此幸福大家也都很為她高興!嫁給自己深深意愛的人,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接下來將鏡頭帶到火車站,我跟琇婷情侶檔是從台中搭區間車上來的,因為能省油錢,而且也比較快,所以回去時我們也是搭乘居間車。

空蕩蕩的候車站,怎麼都沒什麼人阿?

這支紫色玫瑰熊是我在婚禮上抽中的,可愛吧!他的名字叫小魯,因為我喜歡魯肉飯。







等車期間又玩起了自拍,是年紀大體力退化的關係嗎?拍沒幾張就有點累了,還是該說我比較沒那麼自戀了啊?年紀大果然有差...唉

接下來是琇婷情侶所主演的玫瑰黑絲襪之搭訕篇

接下來的戲碼由於演員演技不好,劇情無法連結,因此直接跳到結尾。

他們倆在自導自演,結果因為演戲技巧不夠純熟,還被熊笑~

回到家後就馬上迫不及待的拆開美美的囍餅盒,紅的很大方,還有上下兩層,大部分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這是靖瑄謝客時所發的小禮物盒,裡頭裝著2顆閃亮亮的糖果,就像是靖瑄那閃亮亮的幸福一樣。

 

總算把婚禮篇給趕完了,雜七雜八的亂寫一堆,有些純屬娛樂效果~請勿對號入座嘿!

親愛的靖瑄,雖然你有時白白癡癡的,又很容易失心瘋突然來個一踢還是一手,讓我受了不少皮肉痛,但你的熱情活潑和開朗,讓我在AUO過的很開心,看你一路走來,現在有個疼妳愛你照顧你的好歸宿,如你所願的嫁給你認定的人,這是很難得且很幸福的一件事,祝你永遠都這麼甜蜜幸福~

啊...還有要早生貴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