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在過年期間出現了消費滿100送OPEN文件夾民國百年限定版,為了收集紅閃閃的OPEN將文件夾沾沾過年喜氣,本來下定決心今年都不亂花錢,要儉樸過的我,不小心就給他亂亂湊100....

就是這個紅閃閃文件夾,其實我也很喜歡其他幾款...但是賺錢好辛苦,我們還是別著迷去收集,有2款就要滿足。


這期的挑食地圖內容很豐富,我做了一堆筆記,美食真的怎麼吃都吃不完,,為什麼只有一個我?這樣一天只能吃三餐。


7-WATCH一本要價才新台幣49,內容也算豐富,這期介紹許多遊玩景點,真的好適合放假出遊使用。



剛好看到蘋果日報上有7-11的買一送一優惠卷,平常不太買飲料的我,為了湊100送文件夾,只好默默去撿報紙上的優惠卷。這款伊藤園茶類不是每間7-11都有,我跑了2間才找到他。

口味分成兩種,有綠茶和濃味綠茶。青綠色的是綠茶,茶色較清冽,口感上偏清爽,會隱隱的回甘,喝了也不澀。

深綠色的是濃味綠茶口味,茶色也較深沉,入口有茶葉的香味,彷彿茶葉就泡在裡頭似的,很茶葉,很茶米茶的感覺,微微的澀,但也會微微的回甘。

這是愛美麗買的珍珠薏仁露,包裝好粉紅討喜,瓶身又嬌小肥胖,看了就喜歡。口感像升級版的薏仁漿,分子粗細有特別處理過,喝起來順口,較無粗雜的顆粒感,如果每天來一瓶不知道我會不會閃亮亮?

這個過年還真的亂亂買了不少東西,平常不太買的東西都想說反正過年就給他花下去,還好我有在控制,哈~喜歡嚐鮮的我總是喜歡嘗試新出的飲料或是糖果餅乾之類的,雖然有時都會採到地雷,但是有時也很幸運的發現了另一項最愛,今年一開始就很順利喲!

我真是容易滿足,很容易就心情好,要這樣人生才會過的快樂吧!向前衝吧~肥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