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內忙碌的工作簡直快將身心給壓垮了,上次出遊已經不知是民國幾年的事情了,我們家班花盈如看我都很少出去玩,很貼心的跟他的朋友麟豐策劃了日月潭之遊,帶我出去看世界~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由於我們是從霧峰上前往埔里的國道,因此我就帶盈如到我從小吃到大的霧峰菜市場有名的肉羹麵線,這天早上很幸運的沒有排隊,不然平常都得大排長龍。


肉羹麵線位於霧峰菜市場中正路上一間花店的轉角約1公尺處。

麵線跟肉羹都是現煮起來的,燙呼呼的,麵線很滑順,肉羹超彈牙的,帶點些微的肥肉,很ㄉㄨㄞ,九層塔和黑醋的迷人香氣更替這平凡小吃增添風味。

---------------------------------------------------------------------------------


不知道為什麼,日月潭有好多小攤位在賣美人香蕉?不知道吃了我會不會變美人?



來日月潭不坐船好像就沒來過日月潭的樣子,所以我們也跟著去買了船票。

我喜歡這種老夫老妻很不計形象好自然的感覺,

一張船票會帶你去4個碼頭觀光喔!有種買一送四的划算感....

船票買好之後先把胃填滿,這間SPA HOME是麟豐上網找了數個小時,看了無數評價之後推薦的餐廳。

裝潢佈置很明亮,尤其吧檯,無敵閃閃,很喜歡這種明亮感,連階梯也能讓鞋子反光的閃閃發亮。




洗手間使用黃光營造溫暖的氣氛。





洗手間旁有2間套房門都是敞開的,不知道是剛退房或是供顧客參觀,這是較小間的套房,乾溼分離的浴廁還擺著鮮花。

水杯是透明的藍。

MENU封面還有簡單的店面外觀描畫。




主要販售義大利麵、砂鍋及一些輕食類,此外閃閃吧檯也也提供微醺的酒類喔!

用餐的空檔時間還能跑到陽台去欣賞日月潭的風光明媚。



剛開始跟盈如看到這頗有特色的船時,都想說要去搭,結果後來才發現....那是撈漂浮物(垃圾)的船...

這船就不知去哪搭了?超戲說台灣的!!


這裡就有氣派的遊艇感了~大家都對船入座排排好。


日式風味三品,醃漬的高麗菜絲乾,辣辣脆脆的;黑豆有些兒甜,一直往嘴裡放會感到有點膩;綠海藻帶有韌勁,很海味,微微的鹹度,富含嚼勁。

南洋風味香檸豬肉砂鍋,整鍋滿滿的都是料,食材都很新鮮,湯頭入口溫潤,鮮嗆味是慢慢的散發出來,味道十分鮮明,在口中綻放出獨特的芳香。

奶油南瓜豬肉砂鍋,火鍋料都是一樣的,奶油鍋令人感到溫暖,口感有點像牛奶玉米濃湯,還蠻濃稠的,幾乎每樣火鍋料都吸附了濃稠的溫暖湯汁,每一口,都暖到心裡面去,但是南瓜味卻不大明顯,幾乎都被奶油的純給蓋過去。


飯後來杯茶歇歇息吧~

 

菜市場小吃真是霸戰天下百年的無敵,去到哪都不敗。而SPA HOME的火鍋有些打翻了我對觀光風景區食物不一定好吃又貴的印象,SPA HOME的餐點在觀光風景區來說算是好吃喲!而且價位在觀光風景區來說也不算貴,超推他的香檸砂鍋,湯頭很讚呢!

霧峰菜市場肉羹 

霧峰菜市場內,中正路上的花店和藥局的那個巷口進去約1公尺處,請原諒我形容的模糊,因為我也沒在記地址,但是進去霧峰菜市場裡問裡面的攤販應該都會知道。

SPA HOME日月潭湖畔精緻旅店  049-2855166

台灣南投日月潭中山路95號

官網

www.spahome.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