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久沒吃PIZZA,前陣子剛好到朋友那去做作業,忙碌到肚子餓到不知吃什麼,此時剛好喵到PIZZA HOT的DM,就想說好久沒吃了,再加上人多適合一起分享,就點選了上頭廣告的雙料新口味,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田園雞肉蔬菜跟肉排口味,現在已經又換別種了,不知道是銷售不佳還是要定期更換新口味?


雙料PIZZA,田園雞肉跟什麼肉排的,膨膨的很富飽足感。


雞肉還蠻大塊的,口感很豐富,蠻奶油味的。




肉排有點膩,吃ㄧ口我就沒吃放旁邊了,但是餅皮上的美乃滋和濃厚CHEESE很合我的胃口。


人多當然還要來個拼盤啊!

BBQ烤雞,烤的入味剛剛好,雞皮薄肉又嫩,我一個人來5隻也沒問題。

德國芝心腸,Q韌的德國腸跟CHEESE一塊在嘴巴裡融合。

起士哈姆捲,我不喜歡太厚的麵包.....不過哈姆還還厚的。


 薯星星,最愛馬鈴薯了,炸的煮的冷的我都愛,這好燙好燙,吃多了會有點油。

PIZZA的好朋友,可口可樂!就是要大瓶喝才過癮!



怕吃不飽的我們還去大隆市場買了壽司,這間壽司超神奇的,賣好多口味,買的我都眼花撩亂了



CHEESE口味,壽司頂端擺了一片黃澄澄富含乳香的CHEESE,跟飽滿的內餡一塊咀嚼,CHEESE的鹹味會隱隱跳脫出來,很中西合併。

我最愛的蝦卵壽司,我喜歡噗激噗激感。




芋頭口味的,外面整層都是芋頭泥,口感鬆軟綿密,一口塞入,很能滿足整個口腔的虛榮感。


紫米口味,很養生,黏性適中,有咀嚼感。



紅豆麻糬,看起來很像葡萄乾對吧!其實是熬煮過的紅豆,內餡有麻糬喔!跟醋飯以及餡料都好搭好好吃喔!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口味了!


海苔口味,傳統的好滋味。



紫山藥口味,清爽鬆綿,帶著一股山藥的療癒暖流。

PIZZA HOT幾乎每期都會推出新口味或是做特價餐點,很多朋友一塊聚聚吃吃喝喝,PIZZA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幫你倒可樂你幫我拿PIZZA的,好不熱鬧!只是吃完後的高熱量卡路里會讓人懊惱一陣子就是。

大隆市場的壽司真的超推薦大家去買的,各種口味都有,還蠻顛覆大家想像的,建議大家每個口味都能嚐試看看,我最愛的就是紅豆麻薯了。

PIZZA HOT官網http://www2.pizzahut.com.tw/index.php

壽司攤位於台中市大隆路上的大隆市場內(只有一攤是賣壽司的,人潮最多的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