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都會逛的7-11,我注意這瑞士捲很久了,7-11的預購DM拍的很讓人流口水,只是小小的一條瑞士捲要價99,還真讓吃慣大潤發一大條起酥蛋糕才79的我有點買不下手;而此時剛好他推出了新口味,所以找了銹保姆跟我一塊預購。

我們預購了宇治抹茶紅豆以及巧克力拿破崙兩種口味,只要在中午12點前訂購,隔天就能取貨囉!很使命必達,非常快速。

食用說明以及期限標示的非常清楚,去取貨時是冷凍的,要食用前須先解凍,並且2天內要食用完畢,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他不大捲,他是瑞士小捲。

很細心的怕顧客不會注意看食用標誌,盒裡內裝還印了幾行注意事項,兩種不同口味的蛋糕標與顏色都不同。

很貼心的附贈易撕透明貼。

在附有綿密內餡的地方也隔了一層塑膠膜,細心~

紅豆使用的是屏東萬丹紅豆,甜度適中不會太膩,奶油則使用法國總統牌鮮奶油,搭配的是鬆軟的抹茶戚風蛋糕,這個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清爽中帶著一絲甜蜜,其中還有微鹹奶油內餡的綿滑,我一個吃掉一條也沒問題。



巧克力拿破崙,那時一看到DM上有,我就想買它了!有我愛的千層餅乾和鬆軟微苦微甜的巧克力蛋糕,搭配起來應該很棒的,結果我解凍之後食用並沒有驚喜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解凍的關係,奶油餡鬆弛了,沒有綿滑的感覺,巧克力戚風蛋糕雖然也是可口鬆軟,但搭配的內餡和千層餅乾有的是口感,口味卻讓我感覺一般。

近期愛上逛7-11的廣告架,很多預購商品DM上的商品介紹看了都好讓人心動,這次的抹茶紅豆瑞士捲讓我好滿意,雖然小貴了些,但是口感真的不錯,下次我想買日式栗子蒙布朗。

瑞士捲哪裡買 ? 請至7-11廣告架拿預購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