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來雪莉用過餐留下了資料,接著每年生日都會收到雪莉的賀卡,壽星只要憑賀卡就能在生日當月享用免費的壽司專屬套餐一份喔!雪莉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服務生都是親切又和藹可親的大叔和阿伯,其中有一個阿伯長的超像馬如龍的,可惜這次沒偷拍到他,下次有機會再去用餐時再拍上來給大家對照。

我跟琇保姆兩人被分配到隱密的小角落。

MENU走傳統風味,餐點全是排餐類。

很利用空間的做佈置,可是這個襪子拿來裝聖誕禮物太少了,我想要鵝肝、肋眼、馬鈴薯泥、還有好多好多好多我想吃的東西,其實我需要的應該是再多一個胃吧!

只要點餐就能享用自助吧吃到飽喔!但是要即時享用,因為那天我想說等吃完全部餐點之後再去狠狠搜刮時,由於已經接近休息時間,所以當我剛站起來要過去時,服務大叔已經收起來一半的沙拉吧~

沙拉吧的菜色大約是這樣,凱薩蛋沙拉是即時現拌的,很新鮮,每片蘿蔓都吸附了凱薩醬,凱薩醬獨特的隱隱蒜鯷魚味很開胃口;牛奶芋頭我超愛,鬆軟中帶著些許緊實,牛奶和芋頭融合一起那順滑的口感,還夾帶著絲絲甜味和芋頭的香濃,沙拉吧裡最愛就是他!梅漬豆薯醃漬的太入味了,熱愛吃醃漬物的應該會喜歡這個;乳酪茄子CHEESE濃厚,味也偏重,吃了很想配白飯。

冬瓜醋,超好喝的,酸甜中帶有爽暢,可惜他不外賣,這是我畢生喝過最好喝的冬瓜醋。

麵包烤的很酥脆,搭配青醬一塊吃,感覺很清爽。

招待的煙燻鮭魚,我喜歡那種充滿油脂的感覺,讓他在口裡融化是一種獨特的享受。


杏鮑菇沙拉,脆脆的杏鮑菇搭著開胃的柳橙優格SAUCE,很戀愛的感覺。


燻旗魚,兩口就解決了,些微的韌度很好入口。

我忘記這什麼湯了,濃稠溫暖的感覺類,裡頭一絲絲的是菇類。

紅酒冰砂,些微的清新酒味,在上主餐前先讓您清清味蕾。



德國豬腳佐特製酸菜,沉甸甸的豬腳把酸菜壓扁了。



外皮很有韌度,不太好切,膠質並沒有處理到很軟化,所以咀嚼起來很有嚼勁,清爽的特製酸菜有點像台式泡菜的口感,很去油解膩。

豬腳就是要搭酸黃瓜芥茉醬啦!但是上次在中友統領吃到德國豬腳搭蒜蓉醬也是一絕。

香煎雞腿排襯蒜香栗子,這是我的生日雞,服務超好的馬如龍阿伯還貼心的為我點上蠟燭跟我說生日快樂~

雞肉並不會乾柴,還挺嫩的,搭配著栗子一塊吃,還帶有微微的甜味,我全部都把它吃到連渣的沒剩。
 

甜點,起士蛋糕+薄荷巧克力冰淇淋,起士蛋糕很香濃純滑,薄荷巧克力很明治。

蜂蜜水以及現搾的檸檬汁,我愛甜,所以檸檬汁絕對不是我的,我會喝檸檬只有在喝胡蘿蔔汁的時候。

雪莉的服務生都很親切有禮,阿伯雖然有點歲數,但更顯得它的親和力無敵,讓人感到溫馨溫暖,但是價位算中高,所以我只好趁有生日餐的優惠找朋友來吃,好愛他的冬瓜醋以及牛奶芋頭,可惜都不外賣,只好常找機會來吃囉。

用餐前能先去雪莉的無名網站下載9折優惠卷喔!

雪利牛排*海鮮  04-23787910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38號

部落格(可下載9折優惠卷)

www.wretch.cc/blog/syueli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