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一行六人到HOTEL ONE聚餐,三哥很厚工的還準備了來自阿蠻的蛋糕捲,大家吃了全都訝異了起來,因為他竟然比HOTEL ONE的餐後甜點還好吃.....

從官網上得知阿蠻CAKE工作室成立於2007年9月,阿蠻是個很熱愛蛋糕的人,而且還為了研習更精進的技術,遠赴英國學習英式蛋糕。

而阿蠻CAKE的宗旨為--自然不添加呈現樸實好滋味。阿蠻的蛋糕捲是使用大量的但打發並加入自製的內餡,呈現原始的食材原味,如此用心,難怪一登場就令人傾心。


這是那天在HOTEL ONE拍的照片,說到這張照片真的要嘉獎一下HOTEL ONE的好服務,雖然這是我們自行攜帶的外食,但是HOTEL ONE的服務人員卻幫我們切好裝盤送到桌上,給你按個讚!!

阿蠻CAKE是可愛的長條狀,盒子跟紙袋都好可愛。

成分標示的很清楚,而且絕不屯貨,客人下單後才開始製作生產宅配,保證新鮮。

右邊的是咖啡捲,左邊是紅果捲,長35CM,阿蠻說這是長頸鹿捲,的確,瘦瘦長長的,真的很長頸鹿。


紅果捲蛋糕體是覆盆子戚風,內餡則是草莓醬,蛋糕體戚風的有些海綿,鬆軟中有充富口慾的飽足感,讓我媽媽超喜歡;加了覆盆子果肉嚐起來酸甜清爽,奶油餡不會過多,且又能潤滑,所以不但沒搶走草莓醬的丰采,更是增添了幾許和諧風味。

咖啡捲蛋糕體是咖啡戚風蛋糕搭配愛爾蘭奶酒及卡士達餡,冰涼的咖啡蛋糕捲較濕潤厚重,入口那咖啡味是優雅的在嘴裡散發,愛爾蘭奶酒和咖啡互相制衡苦與甜,微甜不膩的又帶點清爽的卡士達餡口感滑順,吞下喉後,咖啡的餘味還會從喉嚨裡緩緩溢出,當場大家都一吃就愛上,事後則嚷著說要團購。

阿蠻CAKE蛋糕捲分為20CM的彌月蛋糕捲和35CM的長頸鹿捲,口味眾多,其中很特別的還有菠菜蕃茄和伯爵茶捲,此外還有販售旺來酥和手工餅乾,這些官網上都有詳細的介紹。我喜歡阿蠻的原味自然,而且產品均是客人下單之後才開始訂做,所以新鮮有保證,超推薦他的咖啡捲,連不愛咖啡的我都吃到欲罷不能,喜歡咖啡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啊~

阿蠻CAKE     06-5935664

台南縣安定鄉新吉村新吉281-9號

營業時間 : W一~W六08 :00 ~17 : 00

官網

http://www.amcake.com.tw/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720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