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長這麼大,活了27個年頭,到今年我才要去合歡山看雪朝聖,感謝雲獻大哥遠從高雄上來載我們去看雪人,而且還特地去收看了每集食尚玩家搜尋沿路美食,這間好亭拉麵就是食尚玩家所介紹的埔里美食景點之一。




純樸的小店家,生意很好,現場還有師父在製作手工麵條。

價位一般,我們點了食尚玩家推薦的拉麵還有日式煎餃,其實我還想吃滷蘿蔔,但是大家食量都好小,都一碗麵跟幾顆煎餃就飽了,害我也只好跟著小鳥胃,放棄我愛的白蘿蔔。

味增拉麵,湯頭喝起來像一般便當店的味增湯,豆芽菜很爽脆。



 叉燒拉麵,醬油湯頭帶點鹹味,更能引出大量豆芽菜的清爽,大家都一致熱愛這湯頭勝過味增拉麵。

叉燒是薄薄的一大片,卻很有味道,肉味還蠻重的,好吃。

手工麵多了種Q彈和嚼勁,較有口感。

想拍電視那種流瀉而出的感覺,結果怎麼拍怎麼失敗.....我拍了前兩張,雲獻說我手殘,結果他自己表演的第三張還不是像在澆花似的....唉,我懂啦,年紀大都這樣....

日式煎餃,現起鍋的,上桌時還帶著特有的焦香味。

這個煎餃好吃 ! 外皮底部煎的香酥,但表皮卻還帶著些微嫩軟,內餡很多,包了高麗菜和韭菜以及豬肉,卻還有一定的些微空間讓你咀嚼,不是整顆飽滿,卻讓人吃了滿意,是內部空間很協調的一顆煎餃。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就是繼續往合歡山上出發啦~我因為沒吃到我愛的蘿蔔,在終點休息站時又開始耍白痴~哈,其實是停車下來開始穿保暖衣物啦 ! 畢竟高處不勝寒啊...




雲獻大哥總是愛搞笑....喔,對了,他目前單身,正在尋找未來的伴侶中,工作穩定收入又好,個性又搞笑好相處,只是年紀大了點,有需要者請跟我接洽喔 !

好亭拉麵的煎餃好好吃,很少吃到煎餃內部空間設計的如此好吃的,拉麵湯頭就有點跟想像中的不一樣,但是他的麵條是算好吃的,所以手工麵果然還是無敵啊.....

好亭拉麵  049-2995087

埔里鎮清新里南安路1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