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數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合歡山上體驗那高處不勝寒的感覺,雖然沒有下雪,但是我們還是有看到雪冰,而且山上那雲霧邈邈的感覺好神仙喔~又好冷,其實此行本來是想找尋結冰的大便,聽雲獻說這是台灣傳奇之一,但是沿路我們都沒看到,這樣算是幸運還是沒機緣 ?


雲霧罩滿了整個山頭。

這個人很神奇,出門還攜帶溫度計。

大家都包緊緊,變成腫腫臉胖胖子。

雲獻屎尿不少,大家忙著拍照,他忙著大小便。

感謝雲獻借我的超暖外套,暖到我覺得好熱,還流汗,所以後來還是繼續穿我的小黑衣,忘記問他這哪一牌,保暖到是有點誇張的地步。



哈,好啦,我就愛自拍愛搞笑。



因為寫部落格認識了不少朋友,活潑好相處的惠菁也是透過部落格認識的,結果彼此加了FB之後,才發現她是我多年好友的朋友,世界一整個就很小啊~

由於想看到更多的冰雪,所以我們決定更往深山走去。

說真的,我有時也不知道我自己是在白癡個什麼勁......


忽然,遠方緩緩駛來一輛車....

有雪人 !

雖然我們沒堆到雪人,但總算是不虛此行的跟雪人拍了照,證明合歡山上是有雪人的 ! 而且還不只一個!


小菁心繫他的寶藏,所以很積極的在尋找,結果沒想到只找到一根玉米,我說,是誰把玉米帶上山吃啊 ? 還吃的如此乾淨,天氣這麼冷,燒玉米不是變成玉米冰棒了嗎 ?

就乖乖堆雪人就好了啊.....

本來是想拍冰雪噴濺的感覺,結果......

很幸運的發現正在緩緩溶化的冰柱,大自然的美和神奇真是令人讚嘆。



站在冰壁前,心思都跟著冰涼了起來。

拍了好久才拍成功的水滴滴圖。

開心 !

玩樂之餘還是要懷著慈悲心,希望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不知道為什麼,怪阿伯又出來亂了。

大家真的都很愛演.....

合歡山上由於人多,所以好多雪都被踏的髒髒的,而且還發現不少垃圾被丟在路邊,希望大家都能建立公德心,不隨地大小便也不隨便丟垃圾,雖然我本來是想上山拍結冰的大便....

天氣好冷,時涼時熱,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