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山之後來到清境農場附近的星巴克休息,發現這裡賣好多名產喔,其中有一間賣麻糬的原住坂屋,麻糬口味多樣,竟然有巧克力口味,重點是他不貴,在風景區來說,價格算是經濟實惠。

瘋狂買了之後,跟店家拿了名片,才發現他們賣的麻糬是從大甲三仲本家來的,所以清境這裡是景點販售區,總製作是在大甲,還真是翻山越嶺的用心麻糬啊。

有小米麻薯和麻糬餅,老闆人很好,當我問他能否試吃時,他很阿莎莉的答應,而且是整顆給我試吃,我吃了好多顆,吃到後來我都飽了,連星巴克都喝不下。

民國百年2月去的時候還在特價,但我朋友3月中去清境遊玩買麻薯時特價已經結束了,變成一盒200,而且口味也隨著季節更替而大有變化。

麻薯餅QQ的還搭著餅皮很有嚼勁,綠茶口味比較清爽,芋頭就一般般,賣最好的是巧克力,剩下最後幾塊都被我們給搜刮走。


麻薯的口味還蠻多種的,很貼心的是每個都有註明營養及成分,我幾乎每一種都給她試吃到了,我們三個人買3盒剛好500,平均下來一個人才166元,一盒有30顆,算便宜喔!而在買賣的途中,小菁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因為只能放置一星期,他怕他一個人吃不完。

我說親愛的小菁,30顆麻薯是很快就能解決的,我光在那試吃都吃了6-7顆了。

很厚工的會先把麻糬裝到塑膠盒裡,然後再裝入紙盒,讓顧客送禮自用兩相宜。

麻糬餅1盒12個,我買了綠茶跟巧克力口味。

30顆麻糬口味任選,我過半都選了巧克力口味。

山藥口味,麻糬Q軟中還帶著嚼勁,很有口感,裡頭包的山藥餡不會過甜,感覺蠻養生的。


芝麻口味,一咬開後芝麻香撲鼻而來,細沙般的芝麻餡在口中沙沙滑滑的,好吃又營養。

紅茶口味,很清爽,淡淡的茶香在嘴裡散發。


黑糖口味,麻糬本身就是使用黑糖麻糬,外頭在裹上黑糖粉,微微的甜苦,吃了心頭暖滋滋的。

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所使用的巧克力粉品質很好,不會甜膩,反而有苦甜巧克力的感覺,我一個人一次吃了將近快10顆都還不會感到絲毫的甜膩感,沒想到巧克力跟麻糬這麼搭,在購買的時候跟服務人員聊天,服務人員也說他最愛的就是巧克力口味。

麻糬餅。

巧克力麻糬餅,瘋狂的愛上他家的巧克力系列,外皮有咬勁,內含有Q軟的麻糬,而且又不甜膩。

綠茶口味麻糬餅,綠茶口味偏清爽,在咀嚼時會有淡淡的茶香跑出來。

三仲本家總店 04-26810926(清境農場星巴克休息區有景點店舖販售)

三仲本家有提供宅配喔~更貼心的是還有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00932

台中縣大甲鎮日南里工十路10-2號

官網

http://www.sanchu.com.tw/enter.html

合歡山之行就這麼瘋瘋癲癲的開心結束,旅途期間我還拍了一些搞笑影片,大家不嫌棄的話就看一看笑一笑吧~我整個就很愛演主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