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一直是我心裡很想來朝拜的聖地之一,聽說他很難找很難找,所以當我跟班花盈如還有攝影大師史丹利約在這裡的時候,我前幾天還先特地跑來附近偵察地形,以確保不會迷路;也還好我有先跑來偵察地形,不然當天繞我應該會繞很久,雖然都有路標,但是精誠九街的路標實在是不明顯,很容易不小心就會錯過。

喜歡這個掛在門口的手工禁菸說明牌,很性格。



由於位於巷弄胡同裡,每個角落隨著陽光冉冉升落,都有不同的光影。






胡同的MENU也是採手工藝術設計,史丹利有個從事設計的朋友說,胡同的MENU是花了很多心思下去設計的,質感很好,應該花了不少心力和金錢。

而餐點方面,從MENU上的簡介能看得出每樣食材都很講究,除了有茶品跟咖啡之外還有一些輕食類。

糖漬香橙片,果甜瀰漫,清甜,喜歡那糖漬的香澄湯汁,甜甜帶點果香,好蜜。

凍頂烏龍,季節限定,記得那時只推出兩星期而已,嚐起來有種純淨自然的感覺,不澀,很原味,跟我想像中的茶米茶完全不一樣,感覺很有質感,還能回沖喔 !



因為茶太燙了,所以要拿著布墊著緩緩的喝,雖然燙口,但溫暖。

冰拿鐵,漸層的美很誘人,順口好入喉。


燒叭噗,剛出爐的燒餅搭上香純濃的香草冰淇淋,必須跟時間賽跑,味蕾在軟硬及冰熱中游走,就像天堂地獄般兩極化的口感,享受經驗的衝擊可想而知。只是吃燒叭噗有個缺點,就是要不顧形象,因為你形象一顧,冰淇淋就流滿地啦~

司康,使用日清麵粉、石安牧場領鮮蛋以及法國PRESIDENT奶油下去製作,司康口感嚐起來有層次,而且乾爽,搭配酸甜的櫻桃杏桃醬很下午茶。

提拉米蘇,口感棉軟,可可粉苦甜,蠻大一塊的。

手工泥炭巧克力,我喜歡,那好美的意境,好藝術,都捨不得吃了....

我喜歡這種拍起來好自然的感覺,胡同的光線隨著時間變化,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有FU~

胡同裡養了許多隻貓,而且這裡的貓都很藝術家,很安靜,會突然默默的,就在你身邊靜止,然後開始放空或是沉思,很神奇的是,他們不會怕人,還會跑到你的大腿上歇息。

這隻貓很擬人化,安心的在我們身邊睡著,無論我鏡頭多近,都讓我拍,這是有自信還是不在意 ?

史丹利,很喜歡他攝影風格,他拍出來的照片總有種溫馨感,他也是愛寵物一族,跟我家盈如一樣。


貓咪本來是靠著我的包包睡午覺,後來不知怎麼,跑來我的大腿上小憩,讓我受寵若驚,但,到底是因為我讓他感到溫暖還是我真的肉多啊.....
 

我喜歡這張,感覺他好憂鬱喔,有像貓裏面的梁朝偉。



這張也不錯,優雅的藝術貓。

班花盈如,美麗懂事又孝順,對我而言,他算是很完美的女人~對了,他目前單身喔!

胡同的飲品以及餐點品質都很講究,無論是口感或是質感都有特別設計過,果然藝術家開的店就是會有特殊的風味,而且這裡的貓咪跟人相處的很自然,最讓人驚喜的是這裡的環境,陽光緩緩灑進的感覺,很和煦溫暖,還會隨著時間光芒變化,我想要有這樣的家,會讓人期待下班的每一刻,想馬上衝回家。

我現在該做的,應該是先衝去買樂透~奔

胡同 04-23198378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6巷3號

部落格

http://whotogeth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