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胡同的每個角落,隨便拍都很光美;尤其是下午那陽光緩落的時光,每秒光影瞬息萬化的,很想就賴在這曬太陽不走了。

胡同隱身在巷弄裡,都市裡的寧靜總是這樣,得用心仔細尋找才行,招牌不顯眼,倒是那抹青天白日滿地紅顯眼的很。

如果在微風夏日,坐在這享受和風旭日,靜靜細想也很愜意。


如果幸運的話,貓咪兒會在門口迎接你的到來。

胡同裡的貓好像都已經習慣拍照的,POSE隨時都擺好。


我喜歡這種感覺,就像在家裡招待客人似的感覺,很自在,一點壓力都無,像在自己家似的,很少在外頭還能如此放鬆心情的,像是到多年好友的家作客閒聊一樣的感覺。

喜歡左上的那個時鐘,提醒你光陰荏苒,有些事,錯過就已不再,我們都得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人。

往2樓的小階梯沒有過多的佈置,但那配色卻讓人感到溫馨。



2樓的空間不大,但是那自然的光影迷離,好美。

在這裡不用蘋果光,自然光就很光彩奪目了。



2樓的採光很棒,即使是從樓梯間縫往上拍,光影效果也很讓人滿意。

一樓有部分空間採和式,大家很自在的把鞋子放在一旁坐著聊東南西北。

雖然時間一到大家還是得分道揚鑣,但是那曾經有過的相處點點滴滴還是會在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每天,每個地方,總有不同的故事上演。

唉,我們家班花盈如真的是讓太多男人傷心了.....

喜歡胡同裡那讓人自在放鬆好像什麼都不用管且遺世獨立的感覺,下午造訪比晚上更有味道,因為那陽光的灑入,讓你看著曬著,會有莫名的情緒產生,有些事情,會在那麼一瞬間,好像就有了領悟似的。難怪藝術家都喜歡來這兒,這裡很適合培養情緒,進而讓思緒泉湧。

胡同 04-23198378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6巷3號

部落格

http://whotogeth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