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921地震教育園區,補充完急難知識後,我們往深山裡走,來到圓滿教堂。可沒遇到開放時間,只好在附近拍了拍照;感覺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人來照顧整理,因為有些花圃土壤都已經龜裂了。

圓滿教堂位於台中霧峰金陵山藝術園區內,佔地1045坪,是東南亞內規模最大的歐式教堂,更是台灣首座將天主教和基督教合一的特色教堂,而偶像劇敗犬女王更在此取景過。

拍照起來真的很有氣勢,現場看更是不得了,尤其是那座噴水池,很有FU~

教堂門口放置了一些小冊供信徒傳閱索取,可惜的是圓滿教堂最近不對外開放,參觀需要預約,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頭拍了拍照過過乾癮。



我不懂小強哥為什麼要露出這種表情,可能是他想搏版面吧~你贏了,強哥~


我們一行四人開始了模仿大賽~



琇婷就算搞笑還是讓人覺得很正。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強哥怪怪的.....

琇哲兄也有點不大正常.....

其實最白癡的應該是我....哈

還是給大家一張正常點的照片~正妹琇婷

琇哲兄說這是最後的晚餐場景?

用愛心圈成的草

好像有一陣子沒人整理,土壤都乾的,但是花還活著。


圓滿教堂的雕塑很有名,有各種動物,這一隻不知是何種動物,我們都猜不出來,有誰能為我們解答嗎?


很可愛的小天使,在他旁邊就能感受到幸福似的。

琇哲先生想中獎的意念十分強烈~

小強兄在接受腦波更換中~瞧他開心的

圓滿教堂佔地寬廣,光線很好,在那裡不自覺心情就會愉悅起來。

我們真的有到此一遊,雖然沒進去參觀到教堂內部啦~

從雜誌的圖片上看到圓滿教堂的內部是十分的美麗的,粉紅色的桌椅點綴那碩大的莊嚴,很讓人迷離神往,可惜近期沒開放參觀啊~可能是因為他神聖的關係,在那裡心情還真的會莫名的平靜下來,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參觀到它讓人神往的美麗。

圓滿教堂  04-23338899

台中市霧峰區峰谷路900號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YuanMan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