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參加了雅庭的婚禮,想當初大家還一塊嘻鬧玩樂,如今雅庭已經為人妻了,看到她如此幸福,很替她開心以及感動,尤其是她未來的老公是個將她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好男人。

跟雅庭認識是在96年的11月,剛進公司的我人生地不熟的,但雅庭的開朗活潑讓我印象十分深刻,第一次的MOVE IN(擦拭機台)就是雅庭帶著我去的;雅庭的熱情好相處讓人很容易跟他當上好朋友。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跟他一般的好朋友,到後來變成幾乎一放假就出去玩樂、運動或是尋找新知識;因為雅庭,我懂了不少事情,這點我是真的要感激她,雅庭的生活歷練以及待人處世方面都很值得我學習。

雖然後來因為她調離廠區,連絡變少了,但是在我心中,他一直都是我好貴的人。


雅庭熱愛運動,全身彷彿有用不完的活力似的,也因為她,那陣子我也愛上了運動,放假不是爬山就是跑步,那時候身體健康的很,不像現在抵抗力好差,看來我得趕緊把之前沒運動的部份補回來才行。




喜歡看書的我們那時常跑到誠品去吹冷氣看書。

每個星期三早上10點前科博館有部份館都免費入場,因此我們來了趟補充知識之科學之旅。

這個泡泡製造機需快速拉動才能製造出籠罩的大泡泡,很新奇。

這是科博館裡面的怪怪屋,站的角度不同,人的大小就會改變,很有趣喔 !

在科博館大展身手之後大家都累了,循著雜誌的介紹直奔第二市場,這間是第二市場裡立偉麵食Q彈緊實的碗粿。

到顏記肉包吃清爽的肉包和餛飩皮湯。

雅庭喜歡小動物,剛好彥希家養了狗狗,又有一堆書能借我看,所以吃肥肥完之後我們就跑去彥希家玩了,想當初跟他借了一堆日劇回家,因為太多了,到現在都隔不知多久了,我都還沒看完。

大家一塊去九族玩,因為起得早,那時的我還為失眠所苦,每張照片都憔悴的像什麼似的...

嗯,我喜歡這張,有感覺。



怕玩獨木舟會用濕,開始全副武裝的我們。


搭覽車前當然也要來拍一張啊 !

發亮旋轉的花木馬,是所有小朋友所嚮往的地方。



非常快樂出遊的一天,只不過太陽好大,我差點見光死。
 

回來的路上雅庭累到攤了。

我家雅庭真的很寶貝,從九族玩回來後我們到大象牛排用餐,但因為沒預約只得排隊等,在等待的期間,雅庭還搞笑給大家看,真的好體貼細心。

這是第一次去吃鮮芋仙時拍的照片。

DB班陽光計劃到西堤用餐。



雅庭也是正妹一枚,每個角度拍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某天到宿舍打羽球,打完後到離宿舍最近的黨主席用餐,大家都吃好多。

接著跑到TIGER CITY打電動。

跟雅庭到台北看米勒展,還跑去五分埔殺了一堆衣服,接著到饒河夜市去吃肥肥。

跟雅庭、長隆帶家裡的兩隻狗去爬山,結果兩隻狗都累翻了,因為都是男的,所以無法相親。

跟雅庭去錢櫃唱歌,也是在這裡發現原來祥宇很會唱歌,而且是個HIGH 咖。






跟雅庭和彥希到新光三越旁的大熊屋用餐,可愛的大熊讓人好想多抱幾下。

跟雅庭之間的點點滴滴說不完~復原回憶需要記憶和時間,建構未來需要耐性,親愛的雅庭,我正在復原我們過去的所有點點滴滴,希望在年老後,看了這些還能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