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努力復原回憶中,跟雅庭的點點滴滴真的太多了,我們共同經歷了太多第一次....

每次經過中港路的哈根搭斯都提不起勇氣踏進去,因為它真的是高價位,所以雖然他的冰好吃,但我們也都在腦海裡想想而已,這天拖了彥希的福,我們總算能一嚐宿願的走進哈根搭斯裡。

一直耳聞哈根搭斯的冰品有分等級,果然在專賣店跟吃到飽的店口感吃起來有差。專賣店賣的哈根搭斯比較不會融,而且不會過於甜膩,整個就是透心涼的清爽無比啊~而且這一鍋巧克力冰淇淋鍋我們三人一塊分享,竟然會吃飽.....



大家都吃的不亦樂呼~

哈根搭斯裡頭的裝潢都很鮮明,隨便找個景來拍都好鮮豔,彥希好像很少自拍的樣子,眼神都對不到鏡頭。

這一天非常徹底的享受,吃完哈根搭斯還去體驗腳底按摩~第一次體驗腳底按摩的感覺十分新鮮,但是聽按摩師傅這樣邊按摩邊講解,一下說我哪裡循環不好,一下又說那邊需要好好照顧,怎麼好像我整組都壞掉的感覺啊....



雅庭知道我很少出門玩,所以一放假就盡量把我拉去外頭踏青,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真的過的非常快樂,讓我知道,原來世界並不是只有吃這件事而已...戶外踏青也是很重要的...

雅庭熱愛攝影,努力培養自己各方面的興趣,一下是鋼琴一下是攝影,是個多才多藝的完美女人。



這次的安徒生聚餐是因為榮玲從台北回來,所以大家一塊出來聚餐。


這是在梨子咖啡館慶生,第一次吃到遠近馳名的甜點心球,他的蛋糕真的好吃,滿滿的卡士達餡搭上蓬鬆綿的巧克力蛋糕體真是一絕;而梨子咖啡館的餐點也真的好吃到無可挑剔,只是價位真的偏高啊。

那年王品辦活動,只要攜帶玫瑰花去,前100名就可免費吃王品大餐,我們清晨6點多就到達那裏了,而彥希很貼心的還幫我們準備了2束玫瑰花拿到現場給我們,讓我跟雅庭感動到快噴淚,只是當我們問他這兩束玫瑰花買多少時,他的回答也讓我們難過到快噴淚;一束500....我說彥希啊,菜市場一朵玫瑰才10元阿....但是還是很謝謝彥希啦,送我們倆這麼美的花,雖然等王品營業之後我們還是得拿這兩束花去換餐卷....

熱愛運動的雅庭在公司報名女子羽球大賽,我還煞有其事的製作了大字報跟彥希拿到現場去幫他加油。


部門陽光計劃到飛牛牧場去尋找會飛的牛,結果當然是什麼都沒找到。




那時很心血來潮的想自己DIY水餃,我們就買了一堆工具從水餃皮開始製作,忙了一上午,連彥希媽媽的朋友都跳下來幫我們指點迷津,總算大功告成,自己費盡心力做出來的成品果然跟外面都不一樣,除了醜的不成餃樣之外,體積也是碩大無比,我吃不到10顆我就吞不下去了...


第一次跟雅庭一塊跑舒跑盃,為了這次舒跑盃,我還有偷偷練習了一陣子,結果還是跑好後面...


因為我們3個人都是1月壽星,所以那年我們聚在一塊慶生,還去買了一直想吃的日出乳酪蛋糕,在雅庭家吃雅庭煮的火鍋,我家雅庭的手藝真的一流,難怪彥希那麼想把她娶回家。

我跟雅庭的小洋裝是同一天買的,在參加宜姿婚禮的這天不約而同的穿來,讓彼此都小驚喜了一下。



在雅庭婚禮的前幾個月,我們去參加了我師傅靖瑄的婚禮,旁邊的就是彥希,我家雅庭的老公。

跟雅庭過去的點點滴滴拍了無數百張的照片,整理了幾張出來,但那回憶是滿盈的,並不是兩個篇幅就能說完,其餘的留在心中回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