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琇婷去報名了產業人才投資課程,因為想各奔的前程不同,所以我們分道揚鑣的各自往自己想發展的領域走,雖然在同一所學校進修,卻身處不同教室,只能利用中午那微薄的一小時共同用餐相處,因此我們超寶貴珍惜這一小時的;一小時說長不長,但說短還真的短,起碼不夠我們騎車出去繞一圈,因此第一天上課的認真好學生我們就選擇了最近的MOS來用餐,畢竟都繳了錢了,怎麼能遲到浪費時間浪費錢呢!

加班跟感冒一直互相交換的在折麼著我,虛到一個不行,沒戴口罩我還真的不敢出現在公共場所以及密閉空間,不能把病毒傳染給別人啊 ! 所以老闆,可以在多給我幾天特休嗎~~

好久沒當學生了,有點緊張,上課前一天還在檢查書包裡有沒有鉛筆盒跟筆記,我想當海綿寶寶,能吸收多少就吸收多少。

我跟琇婷想說MOS離教室最近,去那用餐比較不會耽誤上課時間,但這麼想的果然不只我跟琇婷.....好多人排隊喔。

本來是想用ATM列印的買一送一卷跟琇婷一人一個漢堡,但我們兩人在看到玻璃上貼的雙人分享餐後,眼睛就動不了。雙人分享餐內容有兩個漢堡、金黃薯+洋蔥圈+摩斯雞塊各一份、紅茶2杯還送一個分享提袋,漢堡方面可以選擇紫蘇梅雞腿堡或是南洋雞腿堡其中一個搭配燒肉珍珠堡。

無論怎麼看好像都是雙人分享餐比較划算,所以我跟琇婷就下好離手了她,但很可惜的是其中一個漢堡需是燒肉珍珠堡,不然我們都想吃紫蘇梅雞腿堡說,結果因為紫蘇梅雞腿堡4/27才上市,所以我們只好放棄,選擇了南洋雞腿堡搭燒肉珍珠堡。

喜歡摩斯的包裝行銷,自然清新,就算顧客沒打算要買,也是會停駐在這多看好幾眼的。

飲料部分服務人員會先幫顧客準備好後先讓顧客至用餐區等候,等熟食製作好後再尋找顧客的號碼牌幫您送達。

現在點雙人分享餐還有送一個分享提袋,能拿來當環保購物袋喔~

補了2元差額換我愛的抹茶拿鐵,我喝什麼飲料都喜歡加牛奶,無論是桑葚汁還葡萄汁,養樂多我也加

喝牛奶可以頭好壯壯喔 ! 看我壯的跟頭豬似的就知道了~

突然,琇婷正妹很興致勃勃的說他想將他剛才上課所學交給大家。

..........

大家就原諒他吧,畢竟他才剛上幾小時的課而已,詞不達意是正常的。



熱騰騰的炸食送來啦~


可能因為控管的關係,醬料包都只來一包,好喜歡她的辣醬跟酸甜醬,不會過鹹或是過於油膩,可惜都只來一包。


剛炸好的雞塊吃起來不會油膩,熱騰騰的清爽,單吃或是沾酸甜醬吃都好棒,表皮酥,咬下去裡面的雞肉又燙,雖然不是滿滿的紮實,但也很讚了~



帶皮薯條口感純樸扎實,吃得出馬鈴薯的原味,沾辣醬吃更有一番狂野的滋味。

洋蔥圈嚐起來就有點小膩了,雖然他不油。

包緊緊的漢堡。

南洋雞腿堡,雞腿肉挺大塊的,炸的很酥脆,咬下去裡頭的雞腿肉還會流出肉汁,搭著酸甜的塔塔醬讓人感到點點幸福。


燒肉珍珠堡,外皮是米漢堡,米漢堡搭著燒肉的醬汁一塊吃真的就是很下飯,且生菜還解了燒肉的膩,這就是我愛的清爽高熱量。可惜的是燒肉一團團糾結在一起,我咬一口就一團全被我從米漢堡裡拉上來了,偏偏我又沒咬斷,就一直拉又一直往嘴裡塞,導致後來有一半的米漢堡沒有燒肉只有米外皮....我想要從頭到尾都能吃到燒肉的爽快感啦....

速食店裡最喜愛的就是摩斯漢堡,喜歡她的清新自然,雖然他也是高熱量啦 ! 但對我來說他是比較清爽的高熱量,而且也比較不油膩,口感又不讓人感到負擔,再加上她使用有機蔬果,又跟農民合作,除了能促進經濟發展,還能讓消費者嚐到好物,真是一舉數得,但是台中真的太少家了啦,想吃摩斯都得跑好遠,希望摩斯能開好多好多家,這樣能常常吃到了。

摩斯漢堡官網

http://www.m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