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極出上品吃到卡比索冰淇淋之後,腦海裡有時就會有冰淇淋出來繞圈圈,次數多到我覺得有點揮之不去的程度,所以雖然我只能吃小小小辣,但是我還是又跑來極出上品點鴛鴦鍋吃卡比索。

華燈初上,人潮才剛開始洶湧啊~

我還是喜歡非假日中午出門吃飯會比較划算。


請瘋狂點吧 ! 但是點了就要吃完,不能浪費喔 !

我喜歡他們家有好多醬料能讓顧客自己依喜好調配。


喝飽飽的多種飲料選擇。

酸菜白肉鍋+川味麻辣鍋(微辣)。

極出上品的酸菜是使用山東大白菜依循古法醃漬而成,不會過酸也不會過鹹,但是湯頭如果能再帶點清爽就更好了。

鴨血有嫩,但沒有很滑,豆腐孔洞雖不大,但卻吸飽了麻辣湯汁,雖然只有微辣,但也辣到我沒法多吃太多,極出上品的辣對我而言是會辣到舌頭的辣。

青菜是一定要點的,空心菜一來就是很有誠意的一大把;青花椰是我的小愛人,最喜歡他了。

大黃瓜煮湯好好喝,我喜歡在家煮大黃瓜加豬肉絲下去熬湯,好好喝。



豆皮跟油條也是吃麻辣鍋必點,但是我都下去涮3秒就起來了,有享受到小小辣我就很滿足了。

综合海鮮盤,白色的曼波魚煮到QQ透明狀很Q彈果凍感。

我比較喜歡迦南園的海鮮類,極出上品的雖然也不錯,但迦南園的鮮味更讚。

內臟類處理到都沒有腥味,拿來煮麻辣鍋入味的很有嚼勁。

肉片切的薄,涮幾下就能吃了,都很新鮮,肉味也夠。

综合丸類都蠻彈牙的,極出的丸類好吃。

無論是滷味還是火鍋,甚至是羊肉爐,我都很喜歡加王子麵下去煮。

小熱狗跟麻吉燒也是我愛的火鍋料,我愛QQ跟軟軟的口感,其實我蠻想煮芝麻湯圓的,可惜這裡沒有。


就是這個,卡比索冰淇淋是我今天來的重點,喜歡他微甜不膩濃郁中又帶點爽快的口感;除了卡比索之外還有明治喔 !


如果冰淇淋吃不過癮這裡還有甜點櫃,裡頭有無數的布丁豆花果凍和小西點類。

吃了提拉米蘇跟酒釀葡萄還有夏威夷果仁口味,濃甜不膩,還有果粒、顆粒跟餡料,太棒了太棒了,我愛卡比索啦 !

奶製品我都愛,所以我也喜歡吃像奶酪的布丁。

市面上有太多吃到飽的餐廳,要在眾多競爭之中殺出一條血路得非常努力才行;極出上品的卡比索冰淇淋是我目前吃過那麼多吃到飽餐廳裡最滿意的,海鮮類的話,我還是較心儀迦南園;但服務的話,是極出上品勝出,而極出上品的內臟類拿來煮他們的麻辣鍋還挺好吃的,為了冰淇淋,我還是會再飄來的,字打著打著,冰淇淋又在天空繞圈圈了~唉,難怪我感冒都一直不會好。

極出上品  04-23203999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1號

特約停車場位於大昌街與大墩11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