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過年小瘋狂加了一下班,也很幸運的遇到加碼,所以就有了Hotel one這一餐。高級飯店給人的感覺真的是不一樣,服務是彬彬有禮,氛圍沒話說,光那46樓夜景就打遍天下好多手了,連服務生都是精挑細選過的,有一位長的超像洋娃娃的,可惜當我用完餐想跟她拍照時,她已經下班了。



從46樓往下望,每間建築物都變得好渺小,果然是一樓還有一樓高啊~

窗邊的花,更增添了幾許嬌豔。



服務生在幫我們點餐時,問我們飲料果汁好嗎 ? 說是現打的,大家聽了都說好,各自選了柳橙汁跟奇異果汁,結果事後結帳才發現這杯果汁要錢~他要錢~,那時服務生沒說,我們也天真的以為那是附餐的,結果,加了這杯果汁,我的帳單過2000...是我太俗氣,沒見過世面,以為服務生沒說就是不用加價...

麵包很有口感,介於耐嚼與不耐嚼間,鮮豔的兩朵奶油花一朵是蒜味奶油加胡椒,口味比一般奶油再重一些些,但不會過鹹;紅色的是蕃茄奶油,微微的酸鹹中有著清爽,好吃。

開胃小品,鮭魚奶凍,奶凍綿滑,煙燻鮭魚口味重,鮭魚卵噗激噗激的,奶凍的細緻感包覆了鮭魚跟卵的粗爌,有層次。這張照片是在廚房拍的,因為我吃完他才想起我沒拍到照,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拿到廚房裡去補拍一張,真是感謝了

培根鵪鶉蛋佐香芥醬汁。

厚片的烤培根有種細緻的狂野,鵪鶉蛋是蛋中的皇后,高雅的口感讓蛋不只是蛋,蘆筍大根又清甜又帶點脆,讚。

香芥醬汁有些微的嗆辣,胃口都開了;紫色的小愛心據服務生說法是紅色包心菜 ? 看的我心都甜了

培根干貝沙拉佐香芥醋汁,另一種排餐附的,多了干貝,其餘是一樣的。我不懂,為什麼牛肉的價位較高,但附餐的沙拉卻比其他排餐少了干貝 ? 我要干貝啦 !

干貝很大顆,可惜我覺得有點太熟,咬下Q彈鮮的感覺不大明顯。

鮭魚松露蕎麥麵,使用柴魚高湯下去浸泡,蕎麥麵嚐起來很日式清爽還帶著些微的大海淡淡自然鹹味;我不愛熟魚,所以這塊魚我奉獻出去了,

慢燉松菇清湯附鴨肝餃,嚐起來有媽媽的味道,沒想到在高級西餐料理裡能嚐到古早的媽媽味;鴨肝餃的皮有點厚,是怕泡湯太久會軟化內餡的關係嗎 ?

奶油青豆湯,我懂他營養,但我還是不能接受;他太豆了,喝下去好像有一棵豆子樹在嘴巴裡發芽開花長大;上頭那一塊麵包塊是用硬式麵包加入奶油香料進入烤箱烘烤,所以只融你口不融你湯。

美國特級牛菲力襯北海道干貝,旁邊灑的是用木炭下去烘烤的西班牙海鹽,中間份子的鹹味,是我喜歡的鹹度,配菜的馬鈴薯泥有點細緻的沙沙口感。

北海道干貝大顆的很讓人歡喜,剖面很美,但我還是喜歡再生一點,太熟有點像在吃干貝餅,沒有嫩嫩的口感,但挺緊緻實感的。

燈光暗沉的關係再加上技術不佳,很多相片都沒拍個準;實際上牛肉的切面很美很細緻,口感很肉,非常牛肉,很像有牛在嘴裡奔跑,撞啊撞的,但還沒驚艷到讓我暈倒。

酒醋嫩羔羊佐無花果醬汁,肉質很鮮嫩,沒有半點羊嬗味。

美國特級牛菲力襯爐烤龍蝦,大頭龍蝦,頭很大顆,但肉不多.....大約10口櫻桃小口能解決這隻蝦。

甜點,巧克力慕斯有種厚重的優雅,很大人的好吃;紅寶石櫻桃酸甜的很粉麗;最後方的巧克力塔搭藍莓很大學生的歡喜口味。

三哥這天還特地帶了團購的阿蠻咖啡捲給大家吃,而服務生很貼心的還幫我們切好分裝,到此,這服務好到讓我們沒話說。而阿蠻,她的咖啡捲真的是很實在又讓人滿足,那雅郁的咖啡味我到現在彷彿還感受的到。

有一個專門存放牛肉的冷藏櫃,熟成牛排很費功夫~

就在我拿著相機四處亂拍的時候,突然,一抹白影晃過,讓我心驚了下。

原來是我家琇婷,大黑夜的你穿著一身白衣、掩頭蓋臉的,是想做什麼啊~~


嗯,看來我家琇婷有演恐怖片的天份,怎麼新上映的倩女幽魂沒找你去演呢 ? 我去跟導演建議一下,2012版倩女幽魂非你莫屬了 !

金煇出門都不擦防曬,又在太陽底下拍照,所以黑到都有點快跟夜景融為一體了。

裡面真的就金煇最黑~我說三哥,你是24小時防曬嗎 ? 怎麼比我還白完了,我也要趕緊補擦防曬去。

在我跟琇婷去拍恐怖片前我們告知服務人員要結帳,當我們殺青回來又等了將近半小時,竟然帳還沒結好 ? 當下只有我們跟後面一桌客人,我們都等了超過半小時又不知多少服務生才算好帳送發票跟找錢來,雖然他說了幾聲抱歉,但也沒解釋說是什麼原因,就一眛的'讓大家等,如果客滿就算了,忙是大家都能體諒的,但是當下只有我們跟後面總共兩桌啊~這~兩筆帳單結個帳需要超過半小時 ?



我喜歡背景的花,真自然的構圖。


大家吃飽後開始玩著光與影的遊戲~沒辦法,我們就童心未泯~

從一開始到中間,Hotel one的服務都好的沒話說,氛圍更是一級棒,餐點也都很細緻,可能是高級飯店的關係,每道菜都散發出強烈的雅致感,但面的結帳就有點讓我們傻眼,從開始結帳到結帳找零完畢就將近一小時。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時,不會再讓我花一小時等結帳

台中亞緻大飯店 04-23031234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

官網
 
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chinese-trad/#/gourment?id=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