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awa義式小館[已歇業]位於2in1冰淇淋專賣店隔壁幾間,那天看到我們在舉辦試吃會,店家也很熱情的贊助了幾道招牌菜色,讓我們嚐嚐主廚的好手藝。

餐點全是義大利麵、燉飯以及少數的焗烤,300元內就能吃飽。

店家還發了貴賓卡給我們,能打九折喔 ! 壽星當月還半價,可惜我生日過了~

乾淨的碗盤,準備開動啦 !

極蒜辣味蝦仁鮮菇義大利麵,Liwawa的麵條偏彈牙,是我喜歡的軟硬度,而這清炒,超有味道,入味的很夠勁,蒜香跟辣椒的嗆合而為一,入口就瞬間沁入心脾;這道好吃程度直逼罌粟的蒜片辣椒義大利麵;在我心中罌粟是第一的話,Liwawa應該是排第二了。

義式肉醬起士義大利麵,不愛茄汁的我只嚐了一小小口,這道就沒有極辣蒜味義大利麵那麼讓我驚艷,但Liwawa的茄汁不會像一般茄汁給我沉膩的感覺。此外Liwawa的肉醬是半牛半豬製作而成,因此不吃牛肉的人就別點這道喔 !

奶油起士鮮菇培根,濃稠卻不會太膩。

獵人醬義式炸雞義大利麵,獵人醬在義大利是指茄汁,這道的茄汁沒義式肉醬那麼濃郁,比較清爽點,這樣我就敢吃;主廚採用四季豆入菜,因此在大口大口吸麵咀嚼時還能嚐到四季豆的脆甜,而雞肉是採用去骨的雞腿肉入鍋炸的酥恰,並且把油脂都逼出,嚐起來不會油膩還帶點肉汁。

奶油義式炸雞蛤蠣鮮菇起士燉飯,飯粒雖軟但還有著絲微的嚼勁,蛤蠣的鮮味都跑到飯裡面了,除了海鮮之外還有酥洽的雞肉,這是海陸飯啦 !

羅勒蛤蠣鮮菇起士燉飯,羅勒味不會很重,微微的,淡淡的。

手工焦糖鮮奶布丁,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誘人。

這是友渝筆電型茶包的包裝,外殼設計的就跟筆電一樣,鍵盤桌面都一應俱全,此外還有usb傳輸孔,前衛新潮。

盒子開口貼了茶壺的貼紙,提醒你回到現實,他是茶包,不是筆電。

映入眼的是顧眼睛的綠,一盒有16包,口味有兩種,文山包種茶及東方美人茶,文山包種茶適合想閒情逸致一下的老人家,東方美人茶適合時下的年輕人,一種包裝,兩種享受,送老人或年輕人都可。

盒裡附有詳細的包裝說明,那天小剎親自泡了兩種茶給大家喝;文山包種茶喝起來很茶米茶,喝慣茶葉的人可能會喜歡;而東方美人茶則淡的有點清新自然,適合喝茶葉初入者。

這是那天參加試吃會的小丹爐,茶包跟夏威夷豆糕糖。

這夏威夷豆糕糖好好吃,不黏牙且不甜膩,無一般傳統糕膩味,挺涮口的,我回家後是瞬間秒殺完的。

Liwawa義式小館的極蒜辣味義大利麵讓我很驚艷,念念不忘至今,那種沁入心脾的感覺除了罌粟之外,Liwawa是第二間給我這種感覺的,而且他麵條的軟硬度剛好也是我愛的,我一定要揪團去吃。

友渝筆電型茶包很新潮,用來送禮會讓收禮的人對包裝感到驚喜,而他的夏威夷豆糕糖真的好吃,因為我本身是不愛糕糖或是羊羹之類的零食,但友渝的夏威夷豆糕糖卻不會有傳統糕糖那種讓我不喜愛的糕膩感,而且還完全不黏牙,我要找機會去團購他。

Liwawa義式小館 [已歇業]

台中市大墩14街160號

 

友渝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25號10樓之14

部落格

http://youyute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