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女神的部落格後再上網搜尋了一下,感覺Lily Pasta好像很好吃的感覺,所以每個月其中一次吃肥肥就決定在這裡。

窗明几淨的感覺很明亮。

門外的柱子上貼了雜誌受訪的美味菜色。

每週都有不同的時令特選食材。

有三種麵條種類能選擇。

平價的商業午餐。


義大利麵的款式跟口味還蠻多種的。

鮪魚抹醬麵包,酥烤的麵包搭著鮪魚的微鹹跟美乃滋的甜膩,想讓人一個接一個。

南瓜濃湯屬於較稀的那種,胡蘿蔔味還蠻重的,一嚐就感覺很營養。

碳烤牛肉鮮蔬沙拉,牛肉有點熟,碳烤的香味不重,有幾塊牛肉帶著筋不大好咀嚼,生菜很新鮮,但油醋醬味道若能再鮮明些會更好。

漁夫風茄汁海鮮麵,海鮮料豐富,茄汁味道還蠻順口的,不會有那種讓人膩的感覺。

蒜辣蟹肉香橄麵,琇婷第一次嘗試清炒,對於義大利麵有清炒他感到很驚訝,結果吃完後他說~原來清炒是像炒麵的口感,他不習慣。


白酒蛤蠣清炒義大利麵,蛤蠣滿滿的把麵給包圍一圈;我想念起罌粟那滿滿蛤蠣把麵蓋到都看不見的清炒蛤蠣義大利麵。

泰式咖哩魚肉義大利麵,麵條偏軟,吃慣彈牙麵條的我不習慣這口感,魴魚肉還蠻新鮮的,而泰式咖哩醬的味道並不會很重,跟我原本所期待的鮮明口感不大一樣。

肉丸子茄汁義大利麵,肉丸子很多顆,彈牙又有肉汁,肉丸子很好吃。

漁夫海鮮青醬麵,青醬的味道都入到麵條裡了,這是那天覺得較好吃的。

紅茶順口不甜膩,好喝。

Lily Pasta的價位平價,商業午餐的價位很便宜;而餐點部分可能是因為我習慣彈牙麵條的口感,所以不大能適應Lily Pasta的麵條軟硬度,整體而言Lily Pasta也沒有給我太過驚喜的感覺;但畢竟味覺是很主觀的,所以一定也有人很喜愛Lily Pasta。

Lily Pasta 04-23260885

台中市西區長春街10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