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幾年才聚一次的統一同事總算又兜在一塊了,有的真的是多年不見,有的是幾乎快天天見~開玩笑的問了句,這麼久沒見,有沒有人要放喜帖啊~結果,真的被炸了.....哈,我又得去見證幸福了,最近一直瘋狂被炸是怎麼了~~民國百年結婚潮嗎 ? 希望各位新人都百年好合囉 !

這間卡帕丘歐風小館給我有很深刻的印象,因為它的名字加上明亮的黃,讓我跟皮卡丘做連結,再加上他戶外掛的滿天星燈,很顯眼,想不注意都不行,有幾天中午撲空了幾次之後,才發現,他只營業晚上,所以難得一見的統一聚餐,就被我給約在這了,大家都跟我說知道路知道路,結果迷路的都是跟我說知道路的.....。

明亮的黃跟懸掛的滿天星,是認路的最佳指標。




麵飯類都有附麵包跟濃湯,不收服務費,飲料得另外單點,PIZZA好像是招牌,當天每桌都有點一盤。


看來該減肥的好像不只文智,這一定是角度問題啦 ! 怎麼可能我比文智還腫



好像喬個角度臉有比較小一點。

氣~為什麼臉腫 !!


由於同一間公司,很常見面的文智。

超久不見的岱勳跟放我帖子的慧紋未來老公。

他正在實習怎麼帶小孩。

這是思怡的小女兒,雖然頭髮比較少,但他真的是女生。

即將成為人妻的準新娘慧紋,她手藝超好的,我想念她做的鳳梨酥。

宣導一下,思怡身上的格子披風是公所發的哺乳巾,大家要餵母乳讓寶寶健康喔~

瘦長的弧度水杯讓人易拿取。

紅茶很瘦長一杯,很啤酒風。

這餐具,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懷念起小時候跟媽媽去夜市吃牛排的感覺。

蒜片烤麵包很酥,沾著濃湯吃更有味道。



南瓜濃湯奶味濃厚,湯上漂浮的麵包丁硬的有點像餅乾,湯的口感有馬鈴薯泥的沙沙感,喝到後面幾口還嚐的到馬鈴薯沙沙的感覺。

羅勒青醬松子螺旋麵,濃郁的青醬被螺旋麵給吸附,昂貴的松子灑了很多,文娟說味道很足夠,好吃。



香蒜辣味白酒義大利麵,偏彈牙的義大利麵,微辣的口感,很對思怡的味。

香料茄汁手工牛肉丸義大利麵,肉丸子只有3顆,但好吃到爆,軟Q中帶點彈性的肉丸子一咬開,竟然有起士漿冒出,那多汁的Q彈感讚到讓我快流淚了 ! 我下次要再去單點好多肉丸子吃到飽。

焗烤起士海鮮螺旋麵,很滿很多,光看就半飽了。

手工義式起士餃佐粉紅醬汁(鮮蝦),口味有鮮蝦跟牛肉可選擇,手工餃皮有嚼勁,粉紅醬不會鹹膩,很順口的好吃,讓我很想拌飯抹吐司,這跟牛肉丸子一樣也被我列在下次必點名單。

焗烤手工起士牛肉千層麵,這不是我的菜....文智是說吃不飽,而且感覺有點膩,不過那餐點名稱聽起來好誘人喔。

羅勒蔬菜義式燉飯,青醬的味道淡淡的,裡頭全是蔬菜的清甜跟清爽,而櫛瓜跟蘆筍的爽脆會在軟熟的飯粒中流竄。

奶油野菇雞肉義式燉飯,奶油味適中的嘟嘟好,雞肉也很嫩。

佳得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抱著思怡的女兒不肯還她。

思怡的寶貝女兒迷戀上許小乖手推車上的鴨玩具。

我說思怡這年輕媽媽,小孩有人顧之後就開始聊天聊到不亦樂呼,是平常太累了喔。




文智家的許小乖也是愛演一族。

我說大家,真的是好久不見~下一次見面就是慧紋的囍宴囉 !

卡帕丘給人的感覺很輕鬆,在外頭吹著徐徐晚風吃飯配話感覺很愜意,但應該更適合配酒啦~哈,喜愛她的爆漿牛肉丸跟手工餃,這次很可惜的沒嚐到PIZZA,下次要找時間去點來吃一償宿願才行。 

卡帕丘歐風小館  04-23268197

台中市明義街63號

(美村路上看到SOGO後門的潮吉大排,往10點半(賣保養品的店面)那邊走,那一條就是明義街)

營業時間 : PM 3 - AM 12   W一休 (晚上才有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