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十分有味家人都很喜歡,尤其是媽媽,每次說到要到外面吃飯,他第一個想到的都是這間;由於媽媽才動完手術沒多久,人不舒服胃口也不好,今年連母親節蛋糕都沒吃,等媽媽腳的復原狀況較好,能行走時,我一定要帶她來吃她很喜歡的這間十分有味。

超平價的吃到飽價格,加服務費只要300初就能讓你吃飽撐著。

每日鮮貨跟推薦限點類是必定要點過一輪了,店家都推薦了,再不點就是對不起他了。



餐點很多重選擇,除非聚餐團人數真的很多,不然真的無法每樣菜吃ㄧ輪。

京醬肉絲,京醬就是甜麵醬, 是麵粉發酵而得的調味品,料理前多以香油炒過以去除酸氣, 留下醇厚的香氣。之前上烹飪課時對這道菜特殊的香味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但在外聚餐又很少吃中餐,所以離開學校之後就沒再吃過這道,這天看到一股懷念油然而生;鹹中帶甜的醬搭著熟豬肉絲,搭配清爽豆苗解膩,如果豬肉能再嫩一點就更好吃了。

水煮牛肉,辣的很清爽,牛肉很嫩。

番茄炒蛋,我愛她,去到哪都必點,平凡卻深駐人心的家常菜。

鹹蛋苦瓜,苦瓜味不會過重,甚至,鹹蛋味有點蓋過苦瓜了,鹹蛋黃放不多,沒有沙沙的口感,但還挺好吃的,是清爽的鹹蛋苦瓜。

五更腸旺,重口味的,下飯,大腸數量不多。

紹興醉蝦,酒味淡淡的,蝦子挺碩大的。

椒麻毛肚,沒有腥味,脆脆的很耐嚼,辣的很過癮。

水晶雞,外層的凍有膠質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雞肉很嫩,但結構有點鬆散。

沙拉蝦球,其實是蝦仁,但是炸的酥脆的外皮裡頭藏著脆彈的蝦仁,搭甜甜的美乃滋,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翡翠海鮮羹,芡勾的有點稠,但湯頭清爽,營養順口。

甜湯山粉圓,甜湯是暖的,還有加枸杞顧眼睛,甜甜的很好喝。

十分有味價格平價,餐點選擇又多,還能讓你吃飽撐著,也難怪許多年輕人跟爸爸媽媽們都喜歡了。

十分有味 已歇業

台中市公益路1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