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心情很差,還好盈如跟麟豐在第一時間帶我出去散心走走,將我那陰霾掃去了不少,真的很感激身邊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在,人在失落時能接收到這麼多的關心跟體貼,是一種福氣,我會好好珍惜。真的很謝謝你們,這段日子,還好有你們,我的朋友~謝謝你們這段日子的關心,我會趕緊恢復成以往那個開心搞笑的肥布丁的。

聽說裡頭的景色如詩如畫,所以剛到時,心裡有點莫名期待欣悅。

果然,一望無垠的綠地跟晴空,瞬間佔據心思,只想好好的、狠狠的將這廣闊望進眼裡、心底,什麼都不去想。



沒想到在這盎然的綠意裡還瞧見了一絲令人會心一笑的造景
 

綠意盎然的草地上長滿了不知名的小白花,就像人生路上還有很多小驚喜等著我們去發掘。




累了,就找顆大樹坐下乘涼吧 ! 休息好了,平復夠了,再出發 !!

前方的路出現了很多的~慢~字,提醒你開車要注意速度,人生的路也是,有些事真的只能慢慢來,真的,需要時間。

說真的,感謝你們這群好朋友。

我喜歡這種一望無盡的綠。

很多地方都有這石塊,寫著不同的主的箴言。

可以的話,能給我樂透號碼嗎 ? 會中的。

嗯~沒有慧根,我聽不到。

裡頭的建築都很主無所不在的感覺。


這是三育的圖書館,環境之優美寧靜,讓我也想來這唸書了。

忽然一個很有書生氣息的學生走過,感覺很畫面,我們3人都定格在那。

就這麼定格在那看著他走進畫裡。

連同為男性的麟豐都癡癡的望著那少年郎的背影呆滯許久...


麟豐一直認為他多年前更帥更有氣質。

無論走到哪都會看到的慢字,嗯,我們就慢慢前進吧。

斑駁的老房子很有感覺,小紅椅孤拎拎的待在那,孤單了。

無論如何,還是要像正妹一樣展開微笑才行。

離開三育基督學院後,在旁邊發現一條小巷,我們就走進繞看看,發現入口小徑鋪了很多閃亮亮的小平滑厚玻璃,亮的讓人目不轉睛。

連前進的路上都鑲了玻璃片,這樣,會不會曝光啊 ?

原來這裡頭別有洞天,有民宿喔 !

走過了一小段漫長小徑。

總算來到了世外桃源。

這裡靜靜的,還有徐徐涼風,聽不到外界的聲音,很適合讓人放鬆洗滌心情;在這裡開民宿真是睿智的選擇,適合讓都市人逃離喧囂。

一切都將成為過去,事實上,時間也是不斷的在過去,我們該做的就是看向更美好的未來,上帝給了你多少遺憾,就會給你多少驚喜。

三育基督學院真的是個會讓人心情平靜的地方,那滿滿的綠意,寬廣的昂綠地平線,頓時,不開心彷彿都停留在過去了,會讓你只感受的到當下,那裡真的是個心情不好能去散步走走的好地方。

三育基督學院  049-2897047

星期六是安息日,要禱告,所以不讓外人進入參觀喔~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號

官網

http://www.sdatac.org.tw/

民宿  忘了拿名片

就位於三育基督學院校門口旁的小徑,很明顯,一看就會看見那閃亮的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