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田樂讓我撲了好幾次空,每次不是遇到公休就是客滿,還好這次提早早訂了位置,總算給我成行啦~但失策的是,還是太晚訂了,沒訂到冷氣座位,只好在半戶外吹著溫風給蚊子當食物,訂位時服務生有說是半戶外,可能會有點點小熱,但說真的,我不知道有這麼熱啊~真是對不起了眾同學

但很貼心的一點是服務生不時在確認冷氣房的座位,看能否一有空位就挪位給我們,而且還拿了條蘆薈凝膠給小朋友擦被蚊子叮的地方,服務很好喔~給你按100個讚 !!

田樂位於車水馬龍的美村路某條小巷內,裡頭不好停車,於是田樂很貼心的做了標示,讓你知道要停哪才不會被警察北北抓走。已遷徙至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8號旁小巷

我喜歡這種樸實的招牌,讓人感覺誠懇實在,很農家感。

入口處有標設可愛的警語,畫的真可愛。




入口有一處擺放了田樂餐點所採用的蔬果,標明了出處,讓客人吃的安心,更讓人感受到了農家粒粒皆辛苦的耕耘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這溫暖的燈光效果擺設,讓我瞬間對農家心懷感恩了起來。

一樓戶外區,是工作人員小憩的地方。

從2樓往下望去看見入口處的長椅,突然感到孤獨了起來。

由於是老房改建的關係,很多地方都建的很古時候,這裡是洗手間,很有阿嬤的風格。

連樓梯也保留了舊屋的形狀,轉角還貼了意境照,讓人走著走著,好像回到阿嬤家。我想起小時候在外頭玩耍時,阿嬤在家裡頭大喊 : 是迄投到哪裡去 ? 鄧來吃飯 !!  的那景象。

田樂很貼心的替客人設置單人桌,讓你能在樓梯轉角間,享受一個人的悠閒自在,那打光,彷彿全世界的焦點都在你身上。

非常不浪費的利用空間擺飾,果然有農家儉樸的風格啊 !

這裡是冷氣房~我沒訂到的冷氣房啊~

田樂的每一角落都經過巧思佈置,每個地方都把光打的很溫暖,但雅群你這張照怎麼飄渺的有點恐怖...



實際上這地方是明亮溫暖的,往下看去還看的到樹影斜疏。

這是我們用餐的小隔間,算2樓的戶外了,如果是春、秋應該會是個很好的位置,但~現在是夏天啊

原來蚊子也愛細皮嫩肉的青春肉體。

大家真的都好久不見,高職畢業後都各奔東西了,還好有時還是會出來聚聚,這次沒約到老師~



下次在一起這樣吃飯不知得等到何時,成年後,才了解相處時光得來不易,以前在學校幾乎每天見,畢業後一年還見不到兩、三次,我們都得好好珍惜每一天相處的日子才行,某人會出現在你身邊,這就是得來不易的緣分,請好好把握。

田樂整間屋的氛圍讓人感到溫暖悠閒,有種回到阿嬤家的感覺,而且不自覺會心存感恩起來,而且服務生的態度溫和有禮,嗯,真的是純樸農家風,我喜歡。

for Farm Burger 田樂  04-23050507

已遷徙至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8號旁小巷

營業時間 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