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日本料理,但日本料理一餐吃下來動輒都中高價位,所以每次聚餐很少會找日本料理,但是還好有港町十三番地,提供平價又好吃的日本料理,讓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也能肆無忌憚的大快朵頤~

價位都很平價,畫好單後就趕緊拿去給服務生囉~

综合生魚片,每片都厚切來著,有不吃的魚或是想吃的魚都可跟服務生說,他會替你搭配好,我喜歡那黃色的飛魚,吃起來會噗激噗激的,有口感。

生牛肉,剛入口有種覆層霜的冰涼口感,但一但唾液分泌後,薄薄的生牛肉就慢慢融化,牛肉新鮮的甜味自然不可言喻。

鱈魚肝,這個 超推,愛內臟類的一定要點,軟綿滑嫩,入口沒幾秒就會融化成綿泥,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很新鮮喔 !

洋蔥沙拉,現刨的洋蔥絲就是新鮮,嗆中帶著辛辣,再沾些微鹹的清爽和風醬汁,越吃越開胃。

蘆筍手卷,我愛她的手卷,因為它的手卷內餡包的是綿密的馬鈴薯泥啊~我愛馬鈴薯泥~

冷豆腐,這每次來必點的,嫩滑的豆腐沒幾口就被吞下肚,上頭的蝦卵嚐起來還有噗激的新鮮感,更棒的是那和風醬汁,鹹中帶甜又有點清爽,我每次都把它喝光光。

烤飯糰,表皮烤的酥酥的,咀嚼的很有味道。

菲力牛肉串,牛肉很嫩,還帶著些嚼勁,搭青椒跟洋蔥解膩,可還是肉味十足,重口味喔~

雞肉串,很入味,很適合配酒,可惜我對酒精過敏,只能配熱茶~

肥腸,烤的Q彈多汁,肥美的油脂讓肥腸嚐起來更豐腴了,在口中肥腸帶著肉汁油脂四竄,好吃。

香酥雞皮,這也是每次必點,我喜歡雞皮那帶點脆帶點焦還有著些許嚼勁的口感,而且它的烤氣好香。

烤洋蔥,很解膩,吃進滿滿的營養,可我還是比較喜歡冰涼的洋蔥。


鰻魚片,根想像中的不一樣,本來以為是一大片,結果來了兩小片,不過物價上漲,我們也要體會店家的辛苦,鰻魚片味道十足,入口咬沒幾下就綿綿化了。

炸地瓜,我愛它的炸地瓜,厚薄適中的麵衣炸的酥燙,裡頭有營養滿分的地瓜,很涮嘴。

大份的砂鍋魚頭,滿滿的都是料,湯頭加入了牛蕃茄熬煮,除了本身的鮮更顯清甜,但口味上也是有點重口味,可好順口,光湯我就喝了不下5-6碗了。

三杯泉水豆腐,這是新發現,來很多次都沒點它,這次第一次吃它驚為天人,先遑論那端上桌時三杯熱炒的九層塔香四溢,那豆腐用山泉水下去拌炒,一整個就是甜味自然,炙熱的三杯豆腐碰上輕冽甜的山泉水原來能激出這麼火花,在咀嚼豆腐的鹹甘味時會有山泉水的清甜跑出來;太棒了,這一定要嚐嚐。

熱愛港町十三番地,花少少的錢就能讓你吃到新鮮又好吃的日本料理,人多去更划算了,而且它的裝潢真的好有FU,適合小酌放鬆一下心情。

港町十三番地  04-22025510

台中市梅川西路三段110號

營業時間 17 : 30 - 02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