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sogo的義賣書展瘋狂大採購,回家時經過這間散發著冷藍光的Stella,視線瞬間被吸引了過去,常在這出沒的我之前怎麼都沒發現他呢 ? 當下認為應該是新開不久的店家,到家後就心心念念著要找天來嚐試看看。剛好週六本來安排了一整個傍晚要跟我的小幫手琇婷跑步,但因為午餐吃的太撐有點消化不良,所以只走了一小時的路我們就各自回家了,多了好幾個小時的空檔,弟弟又剛好在家,所以很難得的姊弟倆就一塊去吃飯,而地點當然就是Stella啦~

我喜歡這海星散發出來的光。

店門口也閃耀著亮藍色的光芒,menu版也是螢光藍,閃亮亮的就讓人心情涼快了起來。

這位小女孩名字是斯帝拉,是老闆的女兒,老闆為克羅埃西亞人,認識了台灣老婆,所以回台灣開店,並且把餐廳的名字以小女兒來命名,一聽之下就知道老闆是個愛妻女的好男人啊~

室內天花板藍洋洋的,很海國風,而牆上的照片都是身為克羅埃西亞人老闆的攝影作品。

室內許多擺飾物也是遠從克羅埃西亞翻洋過海而來,都很有質感很特殊,店員說過陣子他們會將2樓整理,會擺飾各種克羅埃西亞有關的物品,讓顧客更能了解克羅埃西亞。

室內位置還挺框寬敞,坐著還挺舒服的。



我喜歡這牆角,很溫馨的風格,小松鼠在唸書~ 

最近明明很累,但怎麼都沒瘦啊~是睡不好水腫嗎 ?

弟弟的新髮型很好笑(我認為),整個很有豬哥亮風格啊~

我跟他說像豬哥亮,結果他就不理我了.....



餐桌紙有克羅埃西亞的小地圖跟介紹,異國風啊~看了好想去旅遊。


有畫愛心的是招牌推薦,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及少數排餐,餐點平價。

烤蒜味麵包,烤的酥酥的,味道不會太淺,單吃普普,但配湯吃很讚 !

奶油蔬菜濃湯,這好好喝喔,奶味濃厚卻不膩,綠色的絲不知是否酸黃瓜,咬到綠絲時,微微的酸讓湯有了層次,有畫龍點睛的感覺,我幾乎是瞬間秒殺喝完。

炸類拼盤,有洋蔥圈、雞米花、雞塊跟薯條,這個就一般炸物的口感,洋蔥圈有點油,薯條剛好是我喜歡的酥脆度。

辣味茄汁培根煙花女麵,這是有加麵的,加麵加10元,一次加半份麵,份量很多。口味有些微泰式,微微酸辣,辣度是可以調整的,麵條雖然偏軟,但還帶有些微彈性。培根很多~


斯帝拉招牌海鮮義大利麵,麵類可以選擇直麵、筆管麵或小米麵;自從上次在阿喜吃到小米麵之後就對它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在斯帝拉又看到小米麵的出現,毫不猶豫就選它了。阿喜的小米麵帶著嚼勁,而斯帝拉的小米麵卻是順滑,含在口中會滑來滑去的,順口的好好吃,而sauce是斯帝拉特有的橘醬,感覺好像有加酒,因為嚐起來有燒酒雞的口感,很特殊,我也不知如何形容~總之~他好吃!!


芒果奶酪,芒果丁超甜的,奶酪有點偏硬,甜甜的不膩。

飯後喝奶茶~



我還是覺得很豬哥亮風啊~

最近真的肥很多~我累成這樣肉怎麼還一直出現 ? 怎麼勞累都不會瘦....

斯帝拉的服務超級好的,服務生很有親和力,都一直笑笑的,餐點也不錯吃,超推他的橘醬,很讚~而且平日還有100多原的商業午餐喔 ! 我要找機會去把它menu上畫愛心的推薦都去吃過一遍。

斯帝拉義大利餐廳 Stella     04-23268185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0號

W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