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了周六上課時間,就是我跟琇婷尋覓學區小吃的時候,這次由於是琇婷最後一堂課,所以我們這次從興大側門口繞到興大正門口來尋覓,琇婷非常認真的搜尋了好幾間,最後就決定了吃網路上大獲好評的第一名爌肉飯跟惠群鮮奶站,這對琇婷來說可是一大突破,因為她是不吃肥肉的,但第一名爌肉飯讓她破戒了。

這圖片看起來就好誘人。

湯跟飲料是自取的喝到飽,此外還有鹹鹹的辣菜埔讓顧客配飯。

吃個爌肉飯還是能吹著冷氣看著液晶螢幕,對現在的炎炎夏日來說,還挺享受的。

價位是偏市區的價位,我覺得比大里、霧峰、太平貴一些些。

這天是海帶湯,海帶湯好像是小吃便當店必備。

爌肉便當,有四樣青菜,飯上鋪著鹹菜跟空心菜,盤裡還有咖哩雞跟海帶,對我而言,其實這樣只能算3樣菜,可能是我便宜的便當吃四樣菜吃習慣了;不過他的配菜味道還不錯,不會過鹹也不會太油。


肥厚的油脂,但入口卻即化,完全沒有油膩感,軟滑滑的,瘦肉的部份還帶著些微滷汁,超下飯的,不吃肥肉的琇婷還連吃好幾口,真的很讚的一塊不油的肥肉。

排骨,浸泡著蜜燒滷汁,嚐來甜甜的,很軟嫩,幾乎一夾就斷,也是輕輕鬆鬆咬沒幾下就融化的極品,

筍絲,它的筍絲不鹹,有些微微的酸勁,吃起來還挺清爽的。


琇婷最近食量有變大,除了身材有慢慢臃腫起來之外,也開始會跟我搶食物了。


吃完滿足的中餐之後當然要來杯透心涼啦~這間惠群鮮奶站是琇婷GOOGLE並且篩選了很久之後決定的,我們找到他時,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由於塑化劑的關係,所以民眾現在要喝飲料都找現榨。

雖然是優惠價,但還是小貴了些,果然現搾的身價高很多啊~已經直逼一個便當了。

新鮮的水果榨汁是要加冰維持鮮度的,因此在這不要跟老闆說你要去冰喔~

這裡採自助式點餐,請在杯子上寫下你要的果汁種類,再遞給老闆;老闆在板子上寫說 : 帥哥美女請將要的果汁寫在杯子上,我有乖乖的寫了,所以我算美女嗎 ? 哈

老闆每次榨果汁都會多榨一些些,多的就拿給現場的的顧客喝,人好好喔~

賺到一小杯,感覺很幸福。

香瓜蘋果牛奶喝起來有香瓜蜜香的甜,蘋果酸甜的中和,牛奶的溫醇,很透心涼;草莓葡萄牛奶酸了些,但是很維他命C的感覺,嚐得到葡萄碎籽跟細碎的草莓顆粒喔 ! 現搾的果汁喝起來就是多了那麼些新鮮跟順口。

大家每天都要補充維他命C,這樣皮膚才會好喔 !

越來越熱愛學區小吃,每次上課都有新發現。第一名爌肉飯的爌肉簡直可以跟忠孝路的陳明統爌肉飯齊名,都是入口即化的不油膩軟嫩感,愛吃肥肉的我真的是超想沉溺在這裡的,還有那蜜甜的排骨,真的好讚。而惠群鮮奶站真的小貴了些,但是現搾的口感真的很容易讓人沉迷想每天都來一杯,但為了我的小荷苞著想,我還是買水果回家吃好了。

第一名爌肉飯  04-22856142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42號(中興大學正門口對面最熱鬧的那條街即是)

惠群鮮奶站

台中市南區仁義街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