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OUR'S BAGEL,一直聽聞琇婷說這裡的餐點便宜大碗又不錯吃,再加上有隻可愛的店狗叫做米血,只有三隻腳,可很溫馴,所以愛狗一族的琇婷很喜歡來這裡吃飯,剛好琇婷沒決定過吃肥肥地點,這次就全部交給她作主啦~我們家琇婷總算長大啦~

車水馬龍的健行路上,一沒注意很容易會錯過。

要保持的好心情吃飯飯變肥肥喔!!


店長兼主廚是個攝影高手,店內有一面牆貼滿了他的得意作品。

這隻是店狗米血,他只有三隻腳,卻很溫馴可愛,琇婷超愛它的,剛到就一直在尋覓米血的蹤影。

陶瓷小番茄是胡椒罐,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有義大利麵、燉飯、貝果跟一些炸類點心。

選好之後劃單,加飯加麵是不用另收費的,記得在點單上註明喔 ! 價位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三哥帶了優質茶米茶跟大家分享,記得他是有一番淵源的,而且是很珍貴的紅茶,口感清雅典緻,但記性不好的我記不起她的典故,唯一的印象就是,她很高價位~

美式薯條,我喜歡這種不帶皮炸的外酥內軟的薯條,令人驚喜的是它的沾醬,有點類似塔塔醬的口感,微微的酸甜溫潤,綠色的是洋香菜+墨西哥香料,那溫和順滑的口感讓人很想為了那沾醬再點一盤薯條。


奧爾斯漢堡,很厚一個,口感很新鮮,文璟說挺好吃的,肉堡很有汁,不會柴。

焦糖蘋果甜味貝果,這個超好吃,是我的菜 !! 甜,卻不膩,貝果富含嚼勁卻不會嚼到乾,蘋果還帶點脆酸,好吃到讓人很想一次來個5~6個,難怪會以貝果當店名招牌,OUR'S的貝果真的好吃 ! 推~

香辣雞丁義大利麵,麵條偏軟,份量很多,雞肉太大塊了,感覺有點乾柴,SAUCE有點兒稀,但是辣的很刺激過癮,不太吃辣的我有把她吃光光。

紅醬蕃茄蛤蠣義大利麵,茄汁一向不是我的菜~所以這盤我沒偷吃。

拿坡里義大利麵,這口感挺特殊的,不會很茄汁,所以我有偷吃幾口,茄的酸度很明顯的跳脫出來。

青醬德式香腸義大利麵,青醬的味道有出來,配著QQ的德式腸還不錯。

燻雞奶油燉飯,飯粒偏軟,口感偏清淡,有健康的西式SAUCE泡飯FU。

香辣雞丁燉飯,發現他們家的辣口味都很好吃,無論是麵或飯都很不賴。

青醬德式香腸燉飯,料很多,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料,他們家的青醬也不錯吃,味道挺足夠的。

抹茶牛奶&焦糖醇奶,抹茶牛奶不會苦苦的,喝起來蠻順口的;焦糖醇奶則帶點特殊的苦甜味。


紅綠茶就一般囉~





有愛瘋的人都在打卡~現在幾乎都人手一機啊,無時無刻都在上網關切國家大事跟打卡。



大家拿著相機跟腳架在那喬了好久,後來才發現,其實請店員拍好像更快速喔~哈

吃完飯散會後跟琇婷跑去捐血,琇婷因為體重不到標準所以不能捐血,而我在捐血前先量血壓,一直知道自己血壓不高,但是這次測驗出來還是嚇了一小跳,連90都沒過是怎樣....之前還有90幾的,身體越來越差了,嗯,我需要運動才行。

OUR'S BAGEL的餐點便宜又大碗,加飯加麵都免費真的很適合吃粗飽,驚喜的是它的貝果,真的是招牌,去要必點,而服務更是親切,店狗米血又溫柔可愛,下次還要找機會去吃它的貝果還有辣味義大利麵。

OUR'S BAGEL  04-22075861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92號

W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