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赴新竹工作的鐘瑩這天剛好回來台中,很久不見的他說要出來聚聚,剛好他是中興大學的研究生,而這陣子我跟琇婷因為上個人進修課程的關係也都在這出沒,恰好前陣子看了我女神豬扒飽的部落格,發現中興大學裡有一間看起來優美典雅的餐廳,所以就跟鐘瑩先生約在這吃肥肥啦。



中興大學裡的湖真的挺涼爽優美的,還養了不少優雅的天鵝,所以無論平日假日都有很多人聚集在這乘涼賞鵝。



BAKKU除了是餐廳,還販售自製甜點、麵包以及中興大學自產的乳品。



座位都很寬敞舒適,店內還懸掛了不少學生的作品。

這是洗手間的入口,鏡子推開後就是洗手間了,很神奇喔,真的很像海尼根廣告中的小房間,而且還放置了不少雜誌跟兒童故事書,這裡的座位都是沙發等級的舒適,再加上一堆書籍雜誌,很適合在這閒置一整天。

這小妹說出了我的心聲,他換書速度超快,我跟琇婷在這拍照期間,他就來換了好幾次書。



這裡燈光明亮,背景又有特色,跟中友五星級洗手間一樣很適合拍照,唯一可惜的是,可能因為是假日,人潮較多,所以洗手間裡有點髒亂。


因為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所以很多餐點名稱都跟愛麗絲有關,主要有簡餐跟輕食類。

杯墊也設計了可愛的愛莉絲夢遊仙境裡頭的遲到兔圖案。

中興大學的自產鮮乳,新鮮順口,但還是林鳳營比較香濃。

放置餐具的蕾絲盒,好LADY喔

點套餐有附檸檬紅茶,可以續杯,但那天喝起來感覺味道有點淡,所以我也沒續半杯....。


鐘瑩先生目前擔任知名科技廠的工程師,績優股一枚,單身喔~



忘記是什麼口味的起士蛋糕了,嚐起來味道挺典雅的,口感細緻,跟底下酸甜的覆盆梅醬很搭。

薯條,50元,在學區裡來說,50元這份量有點少.....

生菜沙拉,生菜很脆,蠻新鮮的。

濃湯,嗯....為什麼是溫冷的啊 ? 冷熱不均,讓我有點傻眼...有點後悔加了套餐,應該單點就好,可能是那天人多比較忙吧...

愛麗絲烤半雞。


蛋包飯搭的是南洋紅咖哩醬,可能是因為搭醬的關係,所以飯挺乾的,而那半熟還淌著蛋液的蛋皮看起來超誘人的啦 !! 而南洋紅咖哩醬香料味重,微辣喔~

這半雞,超好吃的,表皮味道很豐富,帶點甜帶點鹹,還有香料的刺激感,撕開那超入味的雞皮,刀叉一下,那嫩嫩的雞肉汁是汩汩而出,完全不乾柴,只有香嫩多汁,超讚的 !!

豬肉咖哩蛋包飯,咖哩不會過於濃郁,味道十足。

妙妙貓藍帶豬排搭美式蕃茄醬,炸的酥酥的藍帶豬排讓人差點失控。

豬排很厚,雖然我已經知道起士一定會從豬排裡衝出來,但每次看到都還是覺得很新奇。


紅酒雞肉漢堡,超多層的,蔬菜新鮮甜脆,雞肉帶點紅酒的微醺,好吃 !!



我家琇婷最近越來越有氣質,可惜上課起來像唸經,學生都睡的像豬一樣了。

多才多藝的哲民兄這天去高雄的華王大飯店拍攝婚禮紀錄,忙碌了一天之後風塵僕僕的趕回來跟我們吃飯,飯店送了他一盒黑糖鳳梨酥,他還拿出來跟我們分享,這爆好吃的,微微的甜卻沒有甜膩感,嚐起來甜中帶著清爽,讓我好想買喔~可惜離我太遠了,希望哲民兄以後能常常接到華王大飯店的CASE

Bakku的餐點在學區內,但卻沒有讓人有便宜又大碗的感覺,可是他的座位真的是超舒適的,每個都沙發等級以上的寬敞舒適,讓人很想在那坐著看書一整天,餐點的話超推烤半雞的,有夠多汁的,那層雞皮味道更是豐富,有去一定要點喔~

Bakku All pass  04-22854466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中興大學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