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對班的同事吃飯,我休息他上班,我上班他放假,除非有一方請假,不然怎麼遇都遇不到,每年媽媽的生日我都會請假,今年也不例外,很幸運的這次也請到了假,也利用這次的請假跟對班的同事吃飯,總算又能來一年一次的聚會。

這次地點選在由星野集團開的無論外觀或是餐點都很有質感的PINOCOCO,剛開始真的好期待,因為網路上評語大多是稱讚居多,所以是抱了很大期望去的,結果.....

PINOCOCO的環境非常適合拍照,光線自然的從窗外灑落,室內又佈置的氣派有質感,大家根本是發了瘋的拍照,這大約是一個月前的食記了,照片多到一個臨界點,整理了一段時間,因為照片多的誇張,只好分成人物跟餐點篇了。

感謝我家依玲幫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依玲說,難得我這天裝扮的比較有氣質些,所以要多拍些....



最左邊的是我親愛的領班惠貞,他人很好相處又很好笑,中間的正妹依玲是個甜姐兒,平時很喜歡碎碎唸啊唸,但有時還真能唸出一番哲學來,目前也單身喔~。



慧茹總是很莫名奇妙的就懂了我,重點是,我們都一樣愛四處亂吃。

這兩位正妹目前都單身,一個性格豪爽好相處,只是講話很一針見血;另一個美麗大方,只是有時很愛碎碎唸;兩位都是身高超過165的長腿正妹喔~



這位是人妻一枚,也是辣媽等級的,很搞笑的黑玫瑰巧巧。

世德的小朋友也是小帥哥一枚,長大後不能去騙女生喔!!



這面牆很適合拍照,但是光線不好抓。

這....是在炫耀腿長嗎 ?

出門帶著小孩的好爸爸世德成為在場所有女生拍照的焦點,結婚後就很久沒被正妹包圍了喔~

人超好相處講話又很照顧大家的惠貞。

很冷面笑匠的阿珠珠,她總是能面無表情的講笑話。

這兩張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看起來很像下班後有在兼差的感覺~

這張正經多了,比較像老師。

我的黑框成為大家的扮演道具,受到熱烈歡迎啊~等了好久他才又重新回到我身邊。

大家是都說好穿裙子嗎?




一年聚一次,只好瘋狂拍照。

連小朋友都愛我的黑框~不過我很懷疑,它吃起來有味道嗎 ?

兩小無猜啊~不過這爸爸心機還真重~

貴婦丈母娘而娟出現了~

我說小朋友,你眼鏡戴歪了啦~

PINOCOCO無論是室內或室外都很適合拍照。

腿長就是能大小通吃啊~

PINOCOCO真的是間很有質感的店,裝潢典雅,餐點雅緻,整個就是走質感路線,在那裡真的會謀殺不少底片,佔不少記憶體啊。

這篇食記託的有點久,因為照片太多了,整理刪除花去不少時間~看來以後出門還是不能瘋狂拍才行。

PINOCOCO皮諾可可 04-23803357

營業時間:

AM 11:30~24:00

台中市益豐路四段6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