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COCO的環境讓人感到質感、舒服,很容易就會瘋狂拍照,而餐點看起來也很想讓人瘋狂拍照,但是服務品質有點兩極化。先從訂位開始說起好了,它家電話真的有夠難打,可能是因為生意很好的關係,電話要響超久才有人接,這也沒關係,畢竟美食就是值得等待,而且電話響很久沒人接代表他很忙生意很好,所以讓我更期待去那用餐了。但是當他電話接起來時,一聽到我說我要訂位,就回答我說 : 小姐,請你等我3分鐘。雖然是真的沒讓我等到3分鐘啦,但是還真的等了將近兩分鐘,而我還是用手機打的.....以秒計費,時間還真的是用金錢來換的。如果真的非常忙碌,店家可以先跟顧客留下電話,忙完再回電給顧客這樣或許會比較好吧。這不是計較手機費率的問題,而是當下接收到PINOCOCO服務的第一線感受。

產品定位非常清楚,入門口那特殊的標誌很容易讓消費者在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入口處就從玻璃門開始質感了起來。

這裝潢還真的氣派中帶質感,很國外的感覺,外頭還設置了座位,若是在初春或晚秋,傍晚在這吹著徐徐涼風應該很悠閒,但現在是炎炎夏日,咱們還是進屋去吧~

PINOCOCO店後頭有顧客專屬停車場喔 ! 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但是根據他生意爆滿的嚇人度,還是早點來用餐佔車位吧,不過公益路上也很好停車啦,停車格那麼多,但是假日就靠運氣囉。



PIZZA就是從這爐烤出來的,還有拼貼馬賽克,連這都能有質感,也太強了吧~

用餐區有兩種風格供顧客選擇,一區是有質感且時尚的黑色沙發區,另一區則是悠閒放鬆的木椅區。

還有具隱私性包廂,有低消限制。

牆上掛的畫也很質感。

我們的座位,隔一座屏風就是後門,也就是專屬停車場入口,那陽光會自然的從外頭灑落,自然的光線,真的很美。

今天忘記帶我的派大星出門,但是帶了裝學生的黑框眼鏡,結果沒想到大家對他驚為天人,傳來傳去一直到很久才讓他回來我身邊;小南瓜橘色的頭很可愛。

我很喜歡這種藍色大大又帶點透明的水杯,由於才開幕沒多久,那餐具真是亮的刺眼。在用餐前有先上網爬文了一下,看到有多人都說PINOCOCO的水喝起來像自來水,我還想說這形容會不會太誇張,結果當我喝了之後,發現他的水真的......,可能是我喝習慣家裡的水吧。

依玲很熱愛小朋友,未來應該會是個好媽媽。



MENU有兩本,一本是飲料系列,另一本則是餐點,MENU封面也印上了那由店名衍生出來的希望樹。


MENU開頭就解釋了店名的由來。

主要販售義大利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及開胃菜和沙拉,上面的價位都是單點的價格,加80元會多湯跟甜點,不附飲料,飲料需另外加價,此外還需多收10%服務費,價位算中高。




看了許多網友PO的飲料圖,感覺PINOCOCO的飲料也很讚,但是發現加了飲料之後一餐會直逼6~700元,當下我們就放棄點飲料了。

這南瓜湯是我活了27個年頭喝到最好喝的南瓜湯了,濃蜜香甜而且完全不膩,又順口香滑,超好喝的,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真的不多;而蕃茄蔬菜湯也酸的夠味,而且還帶著茄香跟蔬菜的清爽,蔬菜丁不會熬的十分的軟,帶點些些微的硬,反而更增添口感;他們家的湯真的是一級棒,尤其是那南瓜湯,真的是超級無敵棒的。

而在此時,開始出現我所謂的服務兩極化,PINOCOCO的服務生都面帶微笑有禮貌,讓人留下很好的印象,而在湯上桌之後,我們發現少了兩碗南瓜湯,本來想說可能是待會就會來,所以也就耐心的等,但是等了10幾分鐘後,發現湯一直沒來,於是告知服務人員,結果這時服務人員才說南瓜湯已經沒了,給我們蕃茄蔬菜湯好嗎 ? 當下我們還真有點傻眼,這種事不是在送湯時就應該告知顧客並且做詢問了嗎 ? 不該是我們在等不到湯向服務生做詢問時才告知吧,雖然他面帶微笑,但當下就開始對服務扣分了。


小朋友吃東西吃的滿嘴都是時,真的很可愛,好好把握這快樂時光吧,長大後再吃的滿嘴都是就會讓人扣分囉~

酥炸脆薯NT150,炸的酥脆熱燙,薯條還是剛炸起來最好吃。

松露義大利野菇蝴蝶麵,松露的香氣一上桌就拼了命的瀰漫,搞的每個人都像噴了松露香水似的,而那現刨的帕馬森起士還真是給的大方啊 ! 蝴蝶麵口感較Q,也較義大利麵來的有嚼勁。而第一次看到蝴蝶麵的依玲說它長的像水餃皮.....



奶油蛤蠣蘆筍林昆尼麵,林昆尼麵為義大利麵條的一種,扁長外型有點而類似細的中式麵條,但吃起來麥香較足,且更有嚼勁;PINOCOCO的義大利麵屬於有彈性的那種,而奶油SAUCE中帶著蛤蠣流出的鮮味都包覆在麵條裡,更離譜的是,它的蛤蠣大的有點誇張,而且好鮮甜喔~咬下去還會噴汁,超級無敵鮮又海的 !! 我愛

唉呀,我忘記這道是什麼了,只記得水管麵也很有嚼勁。

卡波那拉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很濃郁很濃郁很濃郁。

松露油香炒時蔬林昆尼麵,又是一道被噴了松露香水的麵,好香好香好香,濃郁的香氣中海帶著蔬菜的田野香,原來香氣也能這麼有層次。

乾煎明蝦蒜片辣椒彩丁天使細麵,那蒜片辣椒清炒的香氣真是無敵,一上桌瞬間把松露香水給吹散了,這一局,國產物贏了外來物啊~而那明蝦比我上次去茹絲葵吃的明蝦還大隻,而麵,玉珠媽媽說好辣~

檸檬奶油蟹腳肉蘆筍天使麵,這份量就較多了,奶油的濃郁中帶著檸檬的絲微清爽跟微酸,很適合酷熱的夏日,海鮮不用說了,只有新鮮兩個字,且那蟹腳肉厚彈十足,而那天使麵....吃起來感覺有點像麵線,服務生說天使麵因為較細,所以煮起來會較軟且無嚼勁,如果偏好嚼勁,建議點選其它麵條;可是....我在其他餐廳吃過有嚼勁又富有彈性的義大利麵啊,所以 ? 
 

松露野菇燉飯,又一道香氣十足的飯,我們這天都一直被猛噴松露香水,我超愛巴薩醋的,如果能再多一點就好了,它的飯不會太軟,屬於有嚼勁帶一點點米芯的那種,所以如果有要給小朋友吃的話,請記得先跟服務生說要煮軟一點喔。

鮮魷蛤蠣墨魚汁燉飯,吃了那麼多墨魚汁燉飯,PINOCOCO的墨魚汁燉飯算很黑了,墨魚汁應該放了不少,鮮甜味十足,很厚工的是,上頭還放置了鮮奶泡,增添了些許溫潤。



田園鮮蔬PIZZA,蔬菜的甜味很足,熱愛素食的而娟很愛。


佛倫提那PIZZA,PINOCOCO的PIZZA為正統拿坡里式手工PIZZA,邊緣部份膨脹成圈,帶點焦色,因此會散發出麵粉香,而中心部份則濕潤滑軟,所以吃這PIZZA,請不要顧形象,大方捲起來讓餡料流滿桌的吃吧~但要記得擦嘴巴跟洗手喔 !!

佛倫提那PIZZA餡料為菠菜跟培根還有未熟的蛋,最誘人的就是那閃耀的蛋汁了,可能因為太期待了,所以嚐起來味道沒想像中驚艷,但口感還蠻特殊的,菠菜沒有苦味,PIZZA皮也麵香十足,搭著溫潤的蛋液,其實還不錯。

最誘人的就是那流滑的蛋液。

甜點就是星野的蜜糖布丁啦,星野布丁比外面一般的布丁還微硬一些,有點栗子的香味跟口感。而在這時,服務的兩極化又來了,6個布丁又少來了4個,我們在那等了又10幾分鐘,由於有了湯的經驗,我們這次主動詢問服務人員,果然,他跟我們說因為甜點沒有了,所以少的4個布丁,就當作2份套餐,因此結帳金額會少算我們兩份加價套餐的費用,雖然這樣感覺好像是賺到,而且服務生也是面帶陽光微笑的回應,但是心情還真的好不太到哪兒去,這種事,應該在送上那兩份甜點時就該說了吧,而不是讓顧客等了之後還主動詢問時才告知,一次就算了,還來個兩次,這......。

PINOCOCO的餐點其實挺好吃的,而且它的義大利麵跟SAUCE的結合度算很MATCH,不會像有的店家麵是麵,SAUCE是SAUCE,而且還是我愛的那種彈牙的義大利麵(天使麵除外),只是價位偏中高,飲料得另外單點,一杯都100多,義大利麵加套餐再加飲料再加上10%服務費,6~700元還真的跑不掉,不過那套餐所附的南瓜濃湯對我而言,在台中市真的是屬一屬二的好喝,只是那服務......,如果能再加強就更好了,不知道南瓜濃湯能否外帶,改天去外帶一碗好了。

PINOCOCO皮諾可可 04-23803357

營業時間:

AM 11:30~24:00

 

台中市益豐路四段6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