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琇婷在中興大學上課後,有陣子迷戀上學區小吃,有空就往那跑,這天本來要去吃有名的新時代炒飯,但是碰巧休息,於是只好折返,但在回途發現這間唐山刀削麵人也好多,秉信著跟著人潮走的信念,就踏進吧~

看來刀削麵應該是他的招牌,但是我不大喜中式麵,琇婷食量又小,所以我點了酸辣湯餃,琇婷點了麻醬麵。

桌面很乾淨,還有小竹簍讓你放置小垃圾,飲料是紅茶喝到飽;最近我家琇婷好賢慧,知道我要拍照所以都一點好餐就是倒飲料拿筷子的,等我回過神要去拿時她都已經準備好了,真是好愛她,親愛的,辛苦妳啦

除了拍食物之外人也是要來拍一下,總不能相機裡都是食物沒有人吧。

麻醬麵吃起來有點像熱的涼麵,第一次看到麻醬麵搭蘿蔔絲跟小黃瓜絲,夏天吃起來蠻清爽的,那手工麵條彈牙又帶嚼勁,有用感情下去喔,而麻醬不會過於濃郁,因此不會有濃膩感。



酸辣湯餃滿滿的都是料,肉絲很多,豆腐也是很豪邁的下,芡勾的不會太稠,喝起來滑滑的,辣則有點辣粉的辣,我跟琇婷不大嗜辣,都有被些微辣到。


水餃超大顆,比湯匙口還大,裡頭包著豬肉、韭菜跟高麗菜,有吸飽酸辣湯汁,水餃皮也不會泡著過軟,我覺得還挺好吃的,而且吃沒幾顆就好飽了。



哈,臉又圓了

它的手工麵條很Q,嚼勁很夠,我親愛的媽媽應該會很愛,下次來嚐嚐看它的刀削麵好了,酸辣湯餃很棒喔,每一湯匙都舀的到料。

我越來越愛學區小吃了。

唐山刀削麵  04-22854118

台中市興大路3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