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我的女神豬扒飽去吃過台中雞酒棧的剝皮辣椒雞之後,對它念念不忘許久,一直想再找個機會去吃,剛好雞酒棧離我的朋友廖董家很近,也很久沒跟廖董以及他的麻吉小花花吃飯,所以找了某天不用加班的時間就吃飯去了~

結果用餐當天他們倆都姍姍來遲,後來才得知原來我選的日子恰好是他們整個月裡最忙的時刻,而且每次我約的吃飯日都一定是最忙日,真是感謝兩位排除萬難的來跟我吃飯啊~

主要販售烏骨雞酒類跟現炒,還有健康飲品。

鳳梨蘋果汁,現打的果汁喝起來就是特別清甜,還有果粒渣渣。

他們家麵線好好吃,軟彈中帶著油蔥香。

肉燥飯是我喜愛的帶點肥肉的腴嫩,鹹鹹甜甜。

剝皮辣椒雞,剝皮辣椒雞帶點隱隱的辣,而且因為雞酒湯汁的關係,吸飽湯汁擴散後,嚐起來是清甜的,湯頭也是清甜中帶點雞汁的濃郁味,入喉後那清辣才緩緩溢出,雞肉則是採用滋補的烏骨雞,還蠻嫩彈的喔。

手工花枝漿,吃火鍋就喜歡自己動手來啦~手工所打的花枝漿煮出來的丸子就是特別的新鮮彈牙。

豆皮,鍋類必點。

我忘記這什麼丸了啦,手工丸嗎 ? 很Q彈喔 !

高麗菜苗,現炒的清甜,上桌時還帶著大火快炒後那讓人感到飢腸轆轆的香味。



石燒火焰蝦,使用生凍白蝦,服務生端上桌後再淋酒幫你點火,等火焰燃燒殆盡之後酒精也跟著蒸發了,因此留在蝦體裡的是不會醉的酒香味,但燒完後覺得蝦有點乾,會有點難剝殼。

四季肥腸,炸的酥脆無油的肥腸跟干扁四季豆很搭,四季豆解了肥腸的膩且增加了幾絲清爽,吃很多也不怕。

鹹蛋苦瓜,那鹹蛋泥把苦瓜整個包裹住,讓苦不蔓延且增加了那鹹蛋特有的沙沙感,超好吃。

雞酒棧的現炒類有些很讓人驚艷,而且會有讓人想一點再點的舉動,而那雞酒類湯頭也是一絕,價位又平價,現場還有專人浪漫演唱伴奏,能聽著音樂又能放鬆心情聊天進補,這麼棒的地方很容易讓人想呼朋引伴去。

台中雞酒棧(已歇業)

營業時間 17:00~03:00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號

跟女神一塊進補去~雞酒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酒棧 台中中式料理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