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逢甲吃完小西藏館後,在小西藏館巷口發現了這間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記得我崇拜的豬扒飽女神在部落格裡提及這間紅茶亂好喝一把的,因此讓我對他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本來想找天衝去美村路買的,剛好這天到逢甲發現到它,一吃完飯就直奔了~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就如同他店名,裡頭賣的全是世界各地的紅茶,想喝台灣魚池產的18號紅茶不用跑到日月潭,想喝蜜香紅茶也不用跑到三峽,就連印度大吉嶺紅茶都有替你準備,種類繁多,能滿足想喝杯好茶但又趕時間,無法奔去咖啡廳,想邊走邊喝的人。

店裡面處處都看的到拉著流浪天涯旅行箱的小琥珀人圖。

我喜歡那小碎冰在上頭浮浮沉沉的透明感,乍看之下覺得好美,但是入喉後才發現,第一口喝到的全是冰....

店內的裝潢很國際風,感覺好像空姐拖著行李箱走走停停,右上角那白色缺角時間原來是蝴蝶幻化的啊

店內也有休憩區。

紅茶種類有分國境內外喔~請搭乘你喜歡的航班吧~我偏愛華航,因為華航的空姐好漂亮~很洋娃娃。



店內擺飾了不少紅茶小物。

這一個月裡工作忙錄,從月休15變成月休3,但是那微薄的3天假裡,有兩天我分別跑去逢甲店跟美村店買它,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

昆蟲兄之前從事潛水教練,連精壯體格的他都愛喝。

瓶身有兩種,我喜歡圓圓的曲線瓶,海尼根瓶飄著碎冰在陽光下看起來則很透很美。瓶子是環保杯,喝完之後可以拿去店面回收,能蓋環保章喔,沒記錯的話好像集滿10個章能換30元飲品一杯。

這是店內販售的茶包旅行箱,裡頭有5種不同口味的世界紅茶。

店裡頭很多小角落都很適合拍照,很舒適,不像一般坊間的飲料店。



這是第二次去買,跑到了離我們比較近的美村店,買好之後我跟琇婷跑去朋友小菁上班地方對面的萊爾富等她下班,想說給他一個驚喜,本來想去買她愛的法米,結果公休,只好去附近的麵包店買了她愛的巧克力。

這間麵包店,我覺得很物美價廉,我跟琇婷在那挑了很久,好幾次都拿了自己想吃的,拿了才發現,今天是要送巧克力給小菁的喔,就在那來來回回拿放拿放的。

每天都會有特價品,這一大盒巧克力蛋糕才70元喔,真是挖到寶又能吃到寶。

在等待的期間下起了滂沱大雨,由於我們是想給小菁驚喜,也沒事先跟他說,剛好他又被工作給擔擱了,所以晃眼過去,就一個小時了,因為肚子好餓,所以我跟琇婷就先開封吃啦~真是不好意思喔,親愛的小菁,本來要送食物給你填飽肚子,結果我們還自己先吃~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茶類香味很足,淡淡的清雅會讓人慢慢迷戀了起來,只是他價位中高,不能每天買。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美村店)   04-23262777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26號

(逢甲也有店面喔~官網裡有全省店面)

官網

http://www.itsotea.com/home.html

双喜西點麵包 大里店  04-24073519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5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