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小間是我很迷的一間泰式料理,因為他便宜又好吃,所以常常心裡一想到就會莫名奇妙的衝去吃,雖然只能現場候位,可為了美味,我還真是候的心甘情願。

酸辣生蝦,這道料理只要蝦子不新鮮就會做的一蹋糊塗,但是泰小間的一點腥味都沒有,入口就是新鮮又沁辣,每次去都必點它。

蝦醬空心菜,喜歡蝦醬那濃郁的海感,配上大火快炒的清脆空心菜就是無比過癮,讓我都想把我家的橄欖油換成蝦醬了。

辣炒花枝,花枝很Q彈,採用四季豆搭配能增加鮮脆感,並讓辣能有點緩退的空間,雖說如此,但還是好辣啊~

咖哩炒蝦,搭配滑蛋超級無敵下飯的啦,這也是必點之一,因為他,我可以吃好好好多碗飯,更貼心的是,蝦子都是剝殼蝦,還幫你去好腸泥了喔 !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烤雞腿,帶著雞汁,很嫩。

綠咖哩炒牛肉,綠咖哩獨特的香氣跟口味有些人可能剛開始可能不習慣,但吃著吃著會慢慢愛上他,因為他無敵下飯但口味卻不會太重;牛肉片也挺多的,裡頭有放了些我不愛的青豆仁,但是泰小間的青豆仁豆味不會太重,所以我可以吃2顆。

月亮蝦餅,有段時間沒來了,不知道是時間還是記憶的關係,感覺他有小片一些些,但是厚度還是一樣不變的超厚;剛炸好的蝦餅還帶著蝦肉汁,薄脆的外皮好燙,配著彈牙緊實的蝦肉,好愛喔~

蟹肉玉米湯,芡勾的剛剛好,雖然是夏天,但飯後來碗熱湯,更能促進新陳代謝~感受夏天的熱情。

泰小間價位很平價,熱炒類3樣330,白飯好像是10還15元吃到飽,其餘的像月亮蝦餅跟湯類還有檸檬魚也才200出頭,大家一塊去吃,吃到撐爆分攤下來也付沒多少錢,人多去很划算喔,要不是只能現場候位,以後聚餐都來這包場。

泰小間  04-23202198

台中市大昌街437號(公益路天外天那條巷子轉進去就會看到大昌街囉)

人多到快滿出來的泰小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