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加班加到瘋狂的地步,好久沒跟三哥一塊出來吃飯了,這天總算有了天假期,而琇婷說他好想吃辣,所以吃肥肥地點一改再改,最後落在三哥曾經吃過推薦不錯的湄南河。

招牌上註明了是泰式餐廳。

拍門口時不小心將路人小姐入鏡了,我在那定格了許久,他也看了我許久,後來我贏了,因為他總算發現我在拍照就趕緊跑開。

非假日的中午接近客滿的程度,看到這等盛況,令人期待起餐點來,服務生都掛著笑容跟客人應對,感覺很親切。

琇婷前陣子身體欠安,所以看起來都無精打采的,現在又休息調養身體,所以有一陣子不會出現在我吃肥肥團中囉。

出門前發現弟弟房間多了一個PLAY兔包,他說是朋友送他的,他也不大用它,所以也大方的給我使用,好棒喔,我很喜歡PLAY兔說,雖然他跟我那天造型不搭,我還是義無反顧的把它帶出門了,喜歡就是喜歡,管他什麼搭不搭,跟愛情一樣,但前提是,他必須是好的才行。


從這描述看來,看得出他是很正統的泰式料理喔。

第一次來不知道點什麼嗎 ? 看這裡就對了,排行榜都出來了。

我跟琇婷第一眼就注意到摩摩喳喳,說一定要點他,結果一直到我們吃飽回到家然後到隔天上班,才發現,沒吃到喔 ? 事隔24小時才想到要點....這,是兩個人一起記憶衰退嗎?

店家很貼心的也幫顧客做好熱門搭配,幾個人來都可以喔,選擇很多。



如果只是想嚐鮮又不想花費太多也是有平價的商業午餐能夠選擇。

服務人員說正宗的泰式料理是不用碗進食的,都用盤子盛飯裝菜。

茉莉香米飯,我喜歡泰國米那細長又粒粒分明帶著一些些嚼勁的感覺。

涼拌海鮮,辣,卻辣的很有層次,清爽的辣,還帶著嗆,花枝好Q彈喔。

蝦醬高麗菜,濃郁的蝦感充盈在口中,讓我又想買蝦醬了。

酸辣叢林燒肉,這比較不辣了,還流竄著幾絲甜味,豬肉很大片,有著嫩筋,咬起來還挺過癮的。

辣炒椰汁雞,辣中帶著椰奶的溫潤,溫柔中帶著狠勁,感覺好溫柔的復仇喔。

蝦醬四季豆,四季豆超脆甜的,而蝦醬的濃郁又相互交替,濃郁的清爽,拌著肉末,下飯的很。


酸辣海鮮湯,本來以為是小小一鍋,沒想到一上桌那料之豐富有點驚訝了我,當下看那湯色不大敢鼓起勇氣舀起來,三哥跟琇婷一直說不辣不辣,因為信任,我就拼了,沒想到真的不辣,因為我沒有辣到流鼻水~這湯頭不會過酸,屬溫馴的嗆,緩緩的辣,喝起來還挺溫暖舒服的,原來因為信任而拼了是這種美好的感覺喔?

三哥跟琇婷都有伴了,我目前還不想談戀愛,所以我們都沒被搭訕成功˙˙˙。哈,其實是那天趕時間,就沒用心填寫啦。

服務人員效率超好,客人一走就馬上清潔,瞬間清空,動作之捷迅,讓我有點傻眼。

前陣子因為琇婷身體虛弱,婷媽每天上班都幫她準備水果點心之類的,所以雖然累,但肉還是斤斤長;這陣子又請假調養身體,回來上班時那肉不知道會不會多的不像話。親愛的琇婷,你放心啦,我會幫你修片的,每張都幫你打馬賽克!!

湄南河原本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設櫃,後來因為生意太好開了店面,餐點道地價位也不會過高,服務又好,也難怪平日都接近客滿的地步,重點之一,他的冷氣無敵強的啦,我穿著外套進去都還感到涼意,這在炎炎夏天來說,真是避暑勝地,不過冷歸冷,幾道菜一下肚,就暖起來了啦,不擅吃辣的我,還刺激到鼻水都快跑出來了,這是假感冒!!

湄南河(大墩店) 04-23209567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2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