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湄南河後我們又直奔隔壁的buggy喝咖啡,但我這人對咖啡太敏感,一早喝會整晚失眠,所以我們來這吃純純冰淇淋,結果點了才發現,他這裡最著名的是咖啡,好多人都點咖啡喔,應該是咖啡者的天堂吧,店裡瀰漫的咖啡香很高雅,連不懂咖啡的我都覺得被淡淡咖啡香水圍繞,但又不至於揮之不去,很神奇的咖啡香。

這咖啡裝瓶好巨大,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魔導少年看太多,怎麼覺得他像伊多拉斯的龍鎖砲 ? 完了,我中了妖精尾巴的毒太深,26集不知哪時出來。

總覺得她的設計好機艙,不知道會不會有空姐冒出來,我比較喜歡華航的,因為很娃娃。

發亮的咖啡機很有質感,閃~

這是今天的目的,手工超濃稠冰淇淋,還有果粒在上面,好真材實料喔,但點完上桌後我才發現,那是口味展示品,不是冰淇淋會有滿滿的原料....唉,我剛看時還很興奮說,以為會有滿滿的葡萄。

雖然冰淇淋裡沒有滿滿的葡萄,但冰箱裡可是有滿滿的冰淇淋,看著看著我都流口水了。老闆娘(大喊),如果我買冰箱的話,可以附內容物給我嗎 ?

跟咖啡有關的buggy都有販售喔,也有販售各國的咖啡粉。

這裡頭如果是滿滿的焦糖巧克力碎片星冰樂我就把他買回家每天喝的醉生夢死的。



當你挑選好你想要的咖啡粉後,服務人員會幫你秤斤還有精美包裝喔 ! 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一直在找可愛的馬這首歌,一直很想知道他的旋律,但是ktv都沒有他的伴唱帶,這裡不知道會不會有

我有點想放唸你,不知道怎麼了,真的有中到毒

當我在拍這小留聲機擺飾時,突然有音樂響起,讓我讚歎了下,結果原來是服務人員放在附近的手機聲啦....

看的出來,buggy走高質感路線。

琇婷很可愛,看到絕版兩字就說 : \那這一定很好喝,就點這個好了。\。唉,親愛的,絕版就是賣完停售了啊,跟它好不好喝一點關係都沒有。

水果茶原料感覺都好奇妙組合。

輕食類感覺也挺不錯,下次有機會要來嚐看看。

好可愛的邱比特,但是沒射到我的真命天子。

葡萄&極品拿鐵,由於我一直以為會有滿滿的葡萄果粒,所以上桌時沒有看到葡萄我有點失望,但是入口後還真是滿滿葡萄,好誇張的濃郁口感,就像是葡萄放進冷凍庫後拿出來退冰15分鐘的口感,卻比葡萄冰還濃郁,又帶著自然的酸,酸甜濃郁的好好吃;而極品拿鐵也是濃郁到一個不行,還帶著一絲那高貴的淡雅,真有極品的感覺,吃完後我都想去外帶冰淇淋了。

優格天使水果茶,感覺像優格花茶,水果味不明顯,優格獨特酸味時而突出時而隱顯,酸的很天然。

糖也用的很講究喔,店裡也有販售。


琇婷開始跟三哥抱怨,說跟我在一起後,她都肥了不知幾公斤....

我們約好要一起減肥,所以他很怕我偷跑運動。親愛的琇婷,其實你不用擔心,照我這種吃的程度,沒肥到80kg就不錯了,減肥怎麼會成功啦~我不會偷跑的,只會不跑而已。

好啦~我承認你的臉是比以前圓~(寫完快跑)

buggy的冰淇淋好濃好濃,葡萄口味就像是把整座葡萄園的葡萄都用魔法濃縮進冰淇淋裡頭了,好濃稠的天然,我懷疑他們一定種了一堆果園,然後再用魔法把果園給濃縮成冰淇淋~哈,我這陣子魔導少年真的看太多了,都魔法來魔法去的。總歸一句,buggy的冰淇淋~超好吃 !!

buggy  04-23282348

台中市大墩11街299號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uggy_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