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名全球的澳美客下來台中開店了,肖想他洋蔥花許久的我真是莫名興奮,想找機會去吃,剛好琇哲兄生日到了,本來他想去吃FRIDAY的,但在我每天上班的洗腦之下,總算被我改到澳美客來,好棒 !!

澳美客知名的除了他的鮮嫩牛肉之外就是炸的跟花一樣的洋蔥花球,此行也是為了這兩樣,好幾天前我就在囔囔說我要點我要點~

入口處位於2樓,從一樓走上時旁邊的一片綠意盎然,好勤美喔~

水波紋黑色地板耐磨又有著粗爌感。

明亮的黃讓人心情大好,洋蔥花~我來了~牛肉~我來了,讓人好想飛奔喔。

嗯,小美說出了我內心的吶喊~

這張讓我想到海盜船,喔,好想去九族看航海王。



從入口處進去覺得它不大,實際上別有洞天,越往深處走,越寬廣,而且每張餐桌上方都有打光,真是製造情趣又適合拍照啊,餐點跟人看起來都會很可口。

還有位於窗邊的吧檯,晚上應該會很有FU~

座位都採沙發製,軟厚中有著堅硬木板,坐著還蠻舒適的。

小美說他想拍一下廣告效果.....

嗯,沒效果啊~你要回家練好幾下啦 !!

用餐前要先去洗手間洗手手,澳美客的洗手間路線有點遙遠,要彎來彎去的。

小美仗著他腿長,走路都不等人...這沒什麼了不起啦,等50年後我們再來比,你一定會縮小的啦。

洗手間裡還蠻明亮的,乾淨。


後面那位服務生可能是累了,開始做起伸展操;而路人甲藍衣兄,很神奇的讓麵包丁定格飄在口中,該說你神乎其技還是我照相技術好 ?

小美能喝很多都不會醉。

這位仁兄你....沒有被徵信社跟拍吧。

我說琇哲兄你翻臉也跟翻書一樣啊~

澳美客桌上是沒有放置面紙跟濕紙巾的,必須跟服務生索取,很驚訝它的面紙,質感好柔軟喔,摸起來或是擦起來都很舒服喔 !



更讓人訝異的就是濕紙巾了,來的時候是小四方包,跟酒精棉片一樣的包裝,我們一開始都以為是服務生拿錯成酒精棉片,結果是我們搞錯,這是高級濕紙巾喔,美國製造的。

小美很少上版面,所以台詞不太輪轉。

說真的,你是介紹濕紙巾不是洗面乳啊~親愛的小美,你真的要回家練習一下。

杯盤狼藉~

我喜歡這張,這樣就看不出小美腿比我長很多~

澳美客某些座位在午後都會透進太陽光,拍起來還挺舒服自然的。

吃飽出來後小美就在東翻西找的,果然她也知道這餐吃太多油。

沒關係,那是明天的事了。

對於行動不便或是老弱婦孺者,有電梯可以搭乘喔~


雖然比腿長我輸你,但是比肥我贏你啦~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我們跑去TIGER CITY看美國隊長,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而且好笑,片末還有出現我愛的雷神索爾,超MAN的。

每次跟小美出門照都拍很多,這次也分成人物跟餐點兩篇囉。

澳美客台中店  04-22518282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二樓

官網

  http://www.outback.com.tw/foo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