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吃過一次之後就對咖啡鑽那外酥內扎實的鬆餅念念不忘,再加上上次雞肉捲撲空,於是這次特地來吃,還是一樣在外頭等了一小時,但是為了美食值得啦,而且咖啡鑚的服務生真的是親切又可愛。

鵝肝兄不知怎地好像不大喜歡鏡頭,拍照有點遮遮掩掩,可能是因為胖了,放心啦~鵝肝兄,沒把鏡頭塞爆都不算胖。



鵝肝兄最近胖了,所以我改叫他脂肪肝,別看他這樣,他是個很好笑的人。

這標語真的下的很好,但是比起鑽石,我還是比較熱愛半肥半瘦的爌肉飯還有細緻綿密的馬鈴薯泥。

多人來吃的話還挺划算的喔。

我比較喜歡其他顏色的鑽石,我愛鮮豔的顏色~上次的粉紅鑚跑哪去了~

我們一行四人,琇哲兄找停車位不知找到哪去,脂肪肝先生裝起文靜來了。

哈,最近我吃太多了。

兩位~終於露出真面目了吧

忘記了,那天好餓就拼命吃,可可類的冰飲,調味的剛剛好,第一口到最後一口味都沒走掉。

果然大家都餓了。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抹茶鑚式奶昔,明治冰淇淋濃稠的讓人嚐起來有蜜甜清新感,抹茶的苦味微微的,茶味郁濃,好喝,我是最快喝完的。



蔬菜鮪魚鬆餅,這份量挺多的,外酥內扎實的口感一樣沒變,鮪魚肉不會過鹹,搭著海苔跟生菜一塊吃還蠻健康的。


草莓冰淇淋鬆餅,可能因為現在不是草莓的產季,所以草莓酸酸的,不像第一次那麼甜蜜。

墨式起士雞肉捲,我好喜歡這個 !! 本來以為是像好市多的雞肉捲,結果上桌時讓我驚喜了下,因為還有一些小炸物跟我愛的馬鈴薯泥。雞肉捲由於有大量的起士嚐起來軟趴趴的,但味道還蠻濃郁的,不會過鹹;炸物剛炸好的,酥熱燙口,還有附糖醋醬沾取喔 !

可愛的服務生很熱心的幫我們喬了好多角度拍了許多張,結果只有這張比較ok~真是辛苦了。

脂肪肝大哥一出門口就拿起菸抽,由於是不良示範所以我就給他打上馬賽克了,大哥,你已經成為脂肪肝了,煙少抽點別殘害自己了啦~

喜歡咖啡鑚的服務生那熱情又親切的態度跟笑容,還有他的雞肉捲,超對我胃口的 !! 但草苺由於不是產季,整體而言沒上次吃的好吃,等到產季時,我要常常來報到。聽服務生說過陣子要推出新口味,會是什麼呢 ? 好期待。

咖啡鑚  04-22067297 (無預約制) w二休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1號

之前的吃肥肥食記 : 鬆餅界裡的鑽石~咖啡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