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湯圓之家我注意它很久了,每次經過總是看到人爆多,越晚人越多,一直想說要找天來吃看看,這天跟文智賢伉儷還有他們的寶貝小乖一塊吃晚餐,剛好順路經過這,就路邊停車好直奔~

一看就是幾十年老店,好期待那純熟的手藝,我的湯圓在鍋裡沸騰等我去吃~


阿婆快速的把原料丟進機器裡製作,圓仔跑出來後再手磋,動作好迅速喔。

除了小湯圓跟圓仔冰是冰的,其他都是熱的鹹湯圓,這種天氣....無論文智老婆說他鹹湯圓有多好吃,我都不為所動的點甜的,我要冰涼涼啦~



這幅畫....他真的是幾十年老店,很懷古喔。

花生小湯圓,上桌時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我以為是有包花生餡的湯圓,可他是加了花生的湯圓。愛甜的我帶了點小失望的心情開始吃他的湯圓,沒想到吃了之後驚奇了下,然後就一直吃不停,好Q,而且很有嚼勁,不會軟趴趴的,而且湯水跟冰也不會調的過甜,蠻好吃的喔。



圓仔冰,料蠻多的,除了招牌Q代代湯圓之外還有紅綠豆跟薏仁。



這是文智賢伉儷的愛的結晶小乖,明明都見過N次面了,但我手上若沒有糖果他就還是當做初次見面一樣,還真是現實到讓我有點難過啊.....。

這小孩,長大後不得了。

文智賢伉儷拿小乖去拔牙哭的哇哇叫的影片給他本人觀看,結果他的表情變化超好笑,從疑惑到靦腆,還蠻適合演八點檔啊。

是的,我會去找個好對象的.....。

湯圓之家的湯圓真的好好吃喔,多了嚼勁跟揉勁,很耐吃。本來想說全部吃完一遍再PO上來,但是這種天氣我真的吃不下熱湯圓,所以雖然照片少還是PO上來囉,等到冬天時我再去吃熱湯圓。

湯圓之家   晚上營業

台中市林森路1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