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某位多才多藝的同事阿淳為了愛而相隨的到彰化賣牛肉去,傍晚則在清水黃昏市場擺攤,這天同事們很想嚐嚐他們的好手藝,於是問說有否外送,沒想到竟然可以,於是大家一訂就是20幾碗,一送來時那撲鼻的牛肉湯頭香真是~我又餓了....



本店在彰化,主打清燉牛肉鍋喔,傍晚則在清水黃昏市場販售牛肉湯以及牛滷味。

牛肉塊塊頭碩大,一口絕對吞不下去,要分成兩三口吃。

阿淳的牛肉特色在於半筋半肉,因此嚐得到筋的耐嚼Q彈,也嚐得到牛肉的細緻絲嫩。

購買牛肉湯時店家還會附上一包醬料包,可以用牛肉塊沾取著吃;這醬料包,雖然看似簡單但還真的是棒透了,除了醬油的清鹹還有辣椒的辛辣,此外還有烏醋的酸甘,又辣又甜又香,沾著吃超過癮的。

頂番牛肉館的牛肉湯真的好好吃,牛肉每塊都大塊的吃起來很過癮,牛肉湯的湯頭喝起來濃郁又甘甜,但可能是因為在黃昏市場擺攤的緣故,所以湯頭的口味會較重濃郁了些,超推他的牛肉塊,半筋半肉的咬起來很過癮,有去購買的話記得多所取幾包醬料包,沾什麼都好吃。

頂番牛肉館  彰化店04-7686318

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2段647號

清水黃昏市場  清燉牛肉湯

0986215200..0973535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