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來不設限了,恰好朋友聚餐時朋友說常在雜誌上看到不設限出沒,於是又再次來造訪。


MENU有了些微變化,記得上次來是沒有貼上實景照片的,價位還是一樣的超平價,這次還是注意到飲料的茶拿鐵部份,上次來時想說下次來一定要點,結果每次來每次都沒點...

一點完餐就馬上送來的醃漬蘿蔔,清鹹脆甜,很開胃,不過若能偶爾變換一下就更好了,上次來也是吃到醃漬蘿蔔。

清甜的大黃瓜湯裡還加了顧眼睛的枸杞。

新鮮生脆的生菜把碗塞滿滿的,搭著微綿稠的胡麻醬,清爽中有著濃郁。

文智夫婦帶了可愛的小乖來跟我玩,小乖都只認餅乾不認人,你手上有餅乾的話要他喊你世界無敵宇宙大美女他都說的出口。




哈,小朋友脾氣偶爾還是會跑出來。

這次的白米飯比上次好吃,綿鬆軟的很適合淋醬汁。



菲力香蘋奶油燒,菲力嫩中帶著彈性,和著金蛋黃吃更增添香滑感,而且咬開後沒有見血喔,更沒有血腥味,比我上次來還更好吃 !!

綠咖哩椰汁雞肉,剛看時覺得還好,湯匙下去撈之後發現料都沉在底,綠咖哩那特殊的曠散感我也是最近才愛上,雞肉很嫩,醬汁配飯時還能感受到絲絲的九層塔清香,我把剩下的醬汁都打包,隔天當水餃醬汁沾,竟然還不錯~

芫荽籽椒麻雞腿排,雞腿排炸的香酥,搭著南洋特調香料醬汁,酥麻辣的好不過癮,很下飯。

附餐咖啡跟補差額點的貝詩里拿鐵,果然補差額的大杯許多,小糖盅很可愛,最近去很多餐廳吃飯都發現他的出沒,飲料喝起來都超順口的,可我最愛的還是daily cafe的奶酒可可跟花草茶,改來再衝去daily cafe好了,我想念那濃郁的奶酒可可了。

手工餅乾,這每一塊都超好吃的啦,不甜不膩很涮口,忘記問服務生這有沒有外賣,下次去要記得問她。


男人間的對話 ?

不設限的餐點平價又好吃,服務生都像有選過似的,是正妹喔~服務好親切,笑的很陽光和煦,而且坐落於美術館附近,吃飽後還能去看個展覽或是散個步,下次還要再去,我要去吃下飯的綠咖哩,那sauce好好吃,還要記得問餅乾有沒有外賣~要記的事情好多,筆記記起來(寫~)。

不設限  04-23782029

台中市五權西二街98號  W一休

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nolimit330

之前的食記

給你絕大的想像空間~認真誠懇的不設限食飲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