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Claire的部落格發現這間藤吉串燒,看到我跟小美都流口水了,馬上趕緊約了約,某天下班後我們就直奔了,疲累的下班時刻,來串燒烤配啤酒,雖然我不喜歡喝酒,但還是覺得這是件很棒的事。

很有古早fu~雖然街上燈光漫漫,但這有兩盞紅燈龍指引你明路。

小美在找我。

玩捉迷藏緊張到連拍照手都在顫抖。

這....不是人肥就會被你找到好嗎 ? 玩捉迷藏輸的不一定都是胖子。

哈,我是真的瘦了點啦,雖然只有側臉.....

小美說他沒化妝叫我別拍,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拍成這樣....我不會把它放到FB連結上,這樣小美應該不會發現 !! 實際上小美是超正妹喔 ! 大家別被這張照片誤導了。

裡頭是一般住宅,沒特別的裝潢,但就是有種適合喝酒聊天的FU,昏暗的燈光啊~來一杯~果..菜..汁

菜單上沒有的會寫紙條張貼在牆壁上。

老闆娘說除了菜單不能拍之外其他都能拍,所以除了坐我隔壁小美的內褲我沒偷拍之外,其他像是菜色、室內佈置等,連老闆娘也入鏡了。

串燒就是要配啤酒啊,小美一看到就說來一罐,因為怕他喝醉,這樣路邊行走的美男子會不安全,所以我只好幫她喝一點點減輕他的酒精量。

這地址很可愛,吾妻橋 ? 那有沒有吾夫橋啊 ? 有的話下次旅遊就來日本吧~

因為一喝酒就會變番茄,所以我只能幫小美消耗一口酒,雖然梁朝偉說過,酒之所以好喝就是因為它難喝,雖然酒入口時我心裡想著梁朝偉,但我還是只覺得它難喝....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是很難投入品酒或是喝到飽的行列。

鮪魚沙拉,份量還蠻多的,有番茄醬也有美乃滋可自行沾附,驚喜的是有一小撮龍蝦沙拉,整體口感甜甜鹹鹹的,生菜也新鮮。

烤御飯糰,外皮烤的酥洽,咬下有醬味的焦香甜,內容物塞了魚勿仔魚,因此還有緩緩的海味,好吃。

雞肉蔥串,肉很嫩,蔥辛甜,加上七味粉更增添風味,不過它的七味粉還蠻辣的喔,不嗜辣的人加一點點就可了。

豬肉串,口味上重了些,嫩中帶著些微咬勁口感。

雞心,這是今日最好吃 !! QQ彈彈的,還有脆勁感,咬下去還會噴出些微鹹甜醬汁,好~好~吃喔。

肥腸,上頭除了灑上辛香蔥末之外,還附了一小撮哇沙米供客人沾附,肥腸不是我想的那種富有油脂感,而是富有嚼勁,越嚼越香的那種,附的哇沙米新鮮有勁,後面來的串燒我都拿來沾。

雞胗,很特殊的鹽烤方式,這樣更能吃出原鮮味,很脆,鹽香味會在口腔裡跑阿跑的,真的是齒頰留鹽香。


豆腐串燒,吃起來像是烤的臭豆腐,很特殊的口感,配的泡菜好辣,可吃起來很過癮。

串燒飯,看起來好誘人。

料蠻豐富的,有兩支雞肉串跟牛蒡絲、辛辣泡菜、小黃瓜,雞肉真的很嫩,飯粒偏軟,飯裡有淋上藤吉的獨特醬汁,微微的鹹甜,口味上也不會太重,搭著辣辣的泡菜吃,會一口接一口喔。

自從拍了第一張醜臉照之後,我們也越來越肆無忌憚的拍了,醜就醜啊...心地善良就好~

你們兩個.....趁我不注意時自己私底下約喝酒喔 ? 唉,這是酒肉朋友2人組。

藤吉串燒是個很有FU的店,適合喝酒聊天,不過串燒一配,酒不小心就會喝太多,我家小美把整瓶都乾了,有點令我歎為觀止。推荐他的雞心,Q彈的超好吃喔。

藤吉串燒  04-23012398

台中市公正路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