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Anais的好手藝以及開朗熱情,因此這次又提前了一個月訂位,要來重溫一下。

羅娃的法國麵包,酥韌的很耐嚼,用餐進行到一半,還有可愛的服務人員拿著麵包繞場問你要不要再塞滿滿唷。

特調油醋醬,香妍的油醋就是特別的好吃!不會過於嗆酸,就是特別的剛剛好。

紅酒醋水果沙拉,水果都精挑細選過的新鮮甜,特別熬製的紅酒醋會讓人喝到一滴不剩。

不愛番茄濃湯的我卻能把Anais用心熬煮的湯都喝光光,濃郁中帶著番茄微微的獨酸清爽,那一抹青醬更增添了濃韻啊。

剛出爐的熱騰騰多菲內鄉村焗洋芋。

嗯,真的很有份量。

金焦黃的表皮下是層層的軟中帶口感的洋芋切片,每次吃到這道都好溫暖好幸福,而且怎麼都越吃越濃郁啊,Anais的廚藝真是每天都不斷的在精進,好吃好吃再好吃。

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豬肉緊緻耐咀嚼很有口感,搭著菇類那脆甜的口感跟濃郁的sauce很棒。

羊膝,燉煮的十分軟爛,不需要費太多的工夫去肢解,番茄的清爽能解膩,吃完整個人神清氣爽。

羔羊,配菜超級宇宙無敵多的啦,那筍子真是棒到一個極點,苦味很淡很淡,清甜味很足。

羔羊排緊緻中有彈性,耐咀嚼,品嚐時有自然的肉甜味會在口中緩緩溢出。

Anais很費功夫的還烤了兩種口味的番茄,撲滿青醬的很有蔬甜濃郁味,撲滿香料的烤番茄則是濃郁中帶清爽,說真的,胃口小的應該吃配菜就飽了。

某人一看到就馬上跟臉比大小的結果,鴨胸都跌倒了啦,就說鴨胸是d罩杯了,你不相信硬要跟臉比大小是怎樣。Anais,我對不起你精心布置的擺盤啊~



我熱愛鴨胸那豐厚的油脂,酥酥的皮搭著嫩甜的鴨肉,再沾取甜酸的巴薩醋,來根清甜的四季豆解膩,我的媽呀,我是來到了天堂嗎?

今天最無敵的就是這隻鴨腿啦,肉汁全被封鎖在裡頭,一刀劃下那清甜瞬間投奔出,只有誇張兩字能形容。

看看看~那豐厚的油脂更勝於鴨胸,咬下去還ㄉㄨㄞ、ㄉㄨㄞ的,越嚼越香,而且肉汁還會不斷跑出,無敵霹靂好吃的啦,這必點,超級無敵推薦的,但是每日數量有限,請記得預約。

木莓千層,酸甜的層次感,真是完美的結尾。

喝到飽的柳橙汁跟暖暖回甘的無糖紅茶,每次來都撐到爆,真是好愛Anais。

為什麼說到相親大家就變了臉。

我的臉總算是小了點了,鏡頭拉遠點果然有差。


哈,相機就是要拍照啊。



跟很瘦的正妹出來我都很自動的裝肥搞笑。



哈,嘟臉臉就看不出我原本臉多圓了。


小霈突然拿了這兔耳朵出來,超好搭配的啦,我也要去買一個每天帶出去吃飯帶出去玩。



花小峰兄的臉其實也蠻圓的。


我說,不然你是看過那個統一布丁從盒子裡倒出來是有腰身的喔 ?

兔子正妹!! 你的紅蘿蔔咧 ?

這....我想捧你場的人應該是少之又少....



飯後Anais還拿出俗稱少女的酥胸~馬卡龍給我們吃,有得吃又有得拿,真是好nice喔,我最愛Anais了啦。

香妍法式小館真的是一間超級宇宙無敵棒的店,Anais廚藝精湛,態度又熱情大方,只要去一次,保證你一定會上了癮,我真的好愛你喔~親愛的Anais。

香妍法式小館 04-22030227  w二公休


中市五常街202號(中國醫藥學院附近,和羅娃麵包在同一排)

一定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