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公司來了一堆樂天市場的熱賣商家,這間DOGA香酥脆椒是在短短30分鐘內300份就瞬間被秒殺的第一名,連續追了兩天都沒追到,連試吃也都渣留的一點不剩,雖然我半口都沒嚐到,壓根不知道他是啥口感,但是身旁一堆朋友超愛吃辣的,因此同事在問團購時,我毫不猶豫的就舉手了,就在我報完名的隔天,我心血來潮的去逛了下7-11,看了下7-11名品訂貨DM,才發現竟然也有這間DOGA香酥脆椒,而且還是隔天取貨.....雖然他只有一種口味,但,就是我要訂的那一種墨西哥椒啊

結果這團購等了將近一個月才拿到手....我以後無論要訂甚麼都要去找小7DM先翻閱。


包裝圖案很可愛,不過他是要把辣椒給捏爆練爆椒拳嗎 ? 話說最近的八點檔又開始走調了....有個疑問,圖案上這隻到底是老鼠還是兔子 ?

上樂天市場訂購有較多口味可選擇,小7名品訂購DM上只有墨西哥椒口味,過陣子搞不好會再變,你也知道,小7是不斷的在更新的,最近瑞士捲又出來了,但是吃過愛戀戚風的史蒂芬妮做的蛋糕捲類後就不想再吃其他間的捲類了,所以小7的瑞士捲暫時跟我無緣。

我只能說大公司團購真恐怖,下單總是金額遠遠超出到免運費的,我們裏頭就像是發了瘋似的,每天都有團購單,某天還一天內領了3次團購品,連襪子都能成群結黨的去買,是我們的錢太好賺還是這世界太美好 ?

看了就很辣了。

 

掀開塑膠膜後沒有辣味飄出,但看起來好重口味喔,說真的,我猶豫了很久才把他夾起來試口味,同時,身旁也準備了家庭號牛奶準備解辣。

滿滿的香辛料跟鹽粒沾附著,我真的是鼓起了莫大的勇氣才把它吃下,結果吃下後才發現,不辣啊,脆脆的,很涮口啊,才剛想著要再夾一顆時,剎那間,我定格了,辣了辣了,後勁有夠強的啦,從喉嚨前辣上來,辣滿整個口腔密布,是很過癮的辣,卻不會讓人感到麻,辣到整個人像是洗了場三溫暖似的,就只有舒暢過癮而已,但是他真的辣了我很久,所以我又吃下一塊是一個小時候的事情。

青豆豆是我的死穴,無論去哪吃飯,只要有看到它,我絕對是挑起來放旁邊,他是不挑食的我難得的挑食名單之第一名,但是DOGA將它處理的超好的,一點我怕的豆味都沒有,也同樣脆脆的很涮口,但也是一樣的很辣,但沒辣椒本體那麼辣過頭就是。

這土豆仁,好好吃喔,辣辣脆脆又硬硬的,很適合下啤酒,但我不喝酒,所以我配牛奶跟優酪乳。

這次訂購的是DOGA香酥脆椒墨西哥椒口味,真的是辣辣辣到一個不行,但卻又無敵好吃,連不嗜辣的我都能撐一小時等辣度過了又再接再厲的再度夾起他入口,嗜辣的一定會愛的。

想要較快拿到貨的話可以先去小7拿名品DM,但是口味無法選擇,若有耐心又想嚐試多種口味的,就上樂天市場訂購吧。

 

DOGA香酥脆椒樂天市場網址

http://doga.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