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大學生活彷彿還在前段日子而已,一直半工半讀的走來,不知不覺都畢業多年了,當初搞笑嬉戲的同窗,如今也成為新嫁娘了 ! 育秀是我大學時代4年裡一直跟我同甘共苦的6人小組之一,本來以為會是如瑩最早嫁,沒想到是我們6人裡最時尚的育秀先發了紅色炸彈。就學期間,育秀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所以我們都幫他把筆記跟重點準備好好,考試前夕她也都會把我們整理的重點筆記影印給大家,也因此我幫他在手機裡輸入了布丁信徒這個名稱,因為每次考試前夕她就會開始膜拜大家,哈,被他發現他應該會想拿書丟我吧~

不懂為何入口要那麼多各國時間,是要宣告大家甜蜜蜜的新人在幾點幾分結婚了嗎 ?

在往餐廳的途中會有一排玻璃櫥窗,裏頭擺滿了各式溫馨小物跟禮品,讓人看了都想結婚了。

有一顆超級無敵大的南瓜擺在電梯口前,好神奇喔,他都不會壞掉嗎 ?

婚宴場地滿滿的愛心密布,好甜蜜蜜喔~還有一塊打拼出未來的愛心。

我最喜歡育秀這系列的婚紗照了,符合時尚的她。

這透明的幸福,好溫暖。

小熊也成雙成對的在盪鞦韆。

很難得的看到育秀會有事業線。

果然新嫁娘都一定會跑出事業線來啊~只是深淺的差別而已。

在這裡遇到小雯的朋友,雖然只一起吃過一次飯,但我還是有記住他,定格攝影是育秀婚禮的婚攝,她幫育秀幫了很多美美又令人感動的照片喔!!

喜歡金色這種低調奢華感。

一入座先灌幾杯飲料,夏天真的好熱啊~


育秀很貼心的還準備了真人燈光秀,這位女神龍全身纏滿螢光燈管在舞台上跳開場舞,替婚禮炒熱氣氛。

菜單看起來很可口,取名字真的是一門學問。

冰塊都裝滿在冰桶裡了,但我們這桌沒人喝酒,所以我只好把酒拿回家孝敬我親愛的小舅舅了。

開胃小菜,小時候常吃的小圓圈圈餅乾,怎麼不是花好月圓的炸小圓圓呢 ?

寶船珍味生魚片,這真是大船入港,一上桌就佔了桌子的3/4,有夠氣派的啦,這種不怕顧客吃的氣勢,我喜歡。

生魚片都是新鮮厚切,都沒有腥味喔,鱈魚肝則有點過軟,一角的那隻彈跳紅龍蝦很搶戲。

螺貝類還加了細小魚卵增加噗激口感,耐嚼又帶點透明感,很好吃。

龍蝦和風沙拉盤,龍蝦肉全是厚切,搭配的油醋醬除了解膩還能促進食慾,生菜不會過於濕潤,我喜愛的綠花椰也還保留著些許的清脆度。

魚翅蕈菇砂鍋雞,魚翅滑溜滑溜的,湯頭很濃郁,但有點油,雞肉已經燉到輕戳就骨頭與肉分開的程度。

生猛紅蟳河粉蒸,這河粉完全吸收了紅蟳的鮮味,還保有著Q滑感,超好吃 !! 而且分量很多喔,大家都吃了2碗左右。

日式黑胡椒豬肋,豬肋帶著些微軟骨,卡滋滋的咬起來挺過癮的,黑胡椒口味不會過於膩重,芥末醬能中和少許油膩感,咬起來軟硬度適中,剩下的我全打包回家當點心吃掉了。



養生御品海鮮鍋,料多到有點誇張的程度,湯頭清爽中帶點鮮甜味,在宴席中這是道清爽的綠洲,很能解膩,我還喝蠻多碗湯的。

婚禮中場新娘會更換婚紗提著幸福小物入場,育秀才踏幾步大家就一窩蜂地把幸福小物給搶光了。

婚禮中場還有抽抽樂,被電腦亂數抽中名字的人可以上台領閃亮軟糖一隻,結果,我抽中了~上次靖瑄婚禮我也是抽中小熊一隻,每次參加婚禮都有得吃又有得拿,還能見證幸福,真的好幸運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新郎沒被強迫灌一些奇奇怪怪的飲料的。

碧綠烏參燴虎掌,蹄筋膠原蛋白豐富,我吃了一堆~哈,醬汁甜甜鹹鹹的,搭配青江菜解膩,還蠻想來碗白飯的。

大和屋一品壽司,剛看見時想說怎麼壽司能當一道菜,後來吃了才了解原因,她好好吃喔,裏頭的餡料有海鮮喔,每種包的不一樣,我最愛包著虎紋蛋糕皮的壽司,鹹的餡料卻被甜的虎皮給溫暖包覆,這是否表示柴米油鹽醬醋茶都會被暖暖的甜蜜給包容呢 ? 味道真的很棒~

紫米口味的壽司還有杏仁片增加口感喔。

鮮露清蒸海上鮮,素絹媽媽說這是蝴蝶魚,魚肉柔軟中有著些許細膩,搭著大量的青蔥很好吃,鮮味很甜,但是魚皮有點油,有點可惜。

花好月圓甜品露,這個很優喔,大家都很誇獎,滿滿的白木耳甜湯不會過於甜膩,而且每一舀都是滿滿的料,稠度也不稀,微微的稠,這甜蜜的滋補,讓大家都喝得眉開眼笑的。

精緻上品巧蛋糕,輕乳酪蛋糕嚐起來清爽中有著些微的濃郁,讓人不自覺就會拿了又拿,後來我把剩下的打包回家,沒想到服務人員竟然拿了一個蛋糕大盒給我裝,讓我好驚喜喔。

寶島四季美時果,有4種水果喔,不像一般都是2樣水果,感覺很大器喔,而且水果好甜。



因為工作忙碌,很久沒跟大家見面,希望能多常出來聚聚囉~我要放假啦~~~

大家一起來見證幸福~



這對小兩口明年也要結婚啦~期待你們的喜宴喔 !!

素絹媽媽家裡是開幼稚園的,園長又兼廚房阿姨,煮得一手好菜~

感謝芳婷特地撥空陪我前來參加喜宴。

育秀的喜餅,兩層的皇樓。

兩層都是西式小餅乾,最近真的是吃到快變餅乾臉了。

我喜歡這個裝糖果的小禮盒,好別緻且喜氣洋洋。

大和屋的喜宴整體很不錯喔,餐點份量方面會讓人吃的很足夠甚至到撐的地步,甚至還能讓你打包回家,不像現在很多餐廳喜宴份量都是剛剛好,想打包回家都有點困難;除此之外服務也很棒,服務生會迅速整理桌面並且時時幫客人打包,更讓人感到尊榮的是,你不用自己動到手,服務生就會幫你打包完成,而且不是用一般紙盒或是塑膠袋隨便裝裝喔,她是用餐盒幫你裝好的,像我打包起士蛋糕,她是拿一整個蛋糕紙盒幫我裝的,其餘餐點就是用防水防漏的餐盒幫顧客裝,如此重視顧客的做法跟貼心,讓人豎起大拇指喔!!

大和屋 崇德店 04-24222688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12路431號

官網

http://www.truecolor-ad.com/yamatoy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