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公司又有攤位來擺攤,大家又努力的撒錢去,一向不愛亂買東西的我只想說去試吃吃到飽,沒想到看到這可愛小巧布丁奶酪,瞬間就被吸引了去,我對甜的真的沒轍,剛好那時再過幾天要格聚,所以當下就喜孜孜地訂了一盒,想說要當大家第一次見面的見面禮,誰知道後來這夢想硬生生的被加班的給打碎了....

但是後來我還是在某一天休息提著這盒布丁奶酪去跟我的女神豬扒飽分享啦~小粉絲真的是很崇敬的在膜拜我的女神。

法雅的創辦人之所以創辦這蜜甜的布丁奶酪是為了重溫那美好的戀愛感覺,並且秉持著專業與用心,不加任何人工香料在布丁奶酪裡,神奇的是,將布丁與奶酪以及焦糖都融合在一起,層次分明的,讓你感受到初戀焦糖的甜,穩定布丁的濃郁,進而是淡雅堅定的奶酪,真是為一段戀情做了完美的詮釋阿。

很樸實的紙盒裡裝著9杯小小的布丁奶酪~簡稱為布酪。


盒子裏附了每項商品的用料及說明,標示的清清楚楚,讓顧客吃了放心也安心。

一盒裏頭有9個,每個口味不盡相同,還有可愛的圖案等你掀開品嚐。

雙層口味即是原味的布丁及奶酪,從表面就看的到香草籽的蹤影,難怪一掀蓋就有淡淡的馨香撲鼻而來。

上層的奶酪清新淡雅的卻嚐得到牛奶的郁甜,下層的布丁綿密卻不甜膩。

當你大刀闊斧的將湯匙筆直往底部戳,就會有甜蜜的焦糖汩汩流出,恰好的郁甜讓我很想用喝的喝下肚。

芋頭口味則是神奇地將細碎的芋泥藏在奶酪與布丁中間,芋頭的口味不會過重,比例調的跟布丁奶酪有著奇妙的雅緻和諧。

芒果口味黃澄澄的很誘人,消暑的好口味。

牛奶糖口味很奇妙,就是溶化的牛奶糖,但又比牛奶糖再不甜一些。


這兩個口味沒吃到,地瓜的圖案很可愛,是長得像地瓜的小蜜蜂。

麥片口味在購買當天有吃到,奶酪裡有著微軟又帶著口感的麥片,吃起來很營養滿分。




這兩款也沒吃到~但應該也不錯吃吧,有吃的郭媽媽說不會過於死甜,還不錯吃。

裏頭還很貼心的附了訂購單,當下吃了滿意就能再續訂囉 !!

法雅的布丁奶酪口味多層次,典雅的甜讓人吃不膩,只是分量真的不多,沒幾口一個布丁奶酪就沒了,這次配合公司特約活動,優惠價再打折,一盒9個是180元,等於一個要20元,如果價格能再優惠些,還有家庭號就更棒了。

法雅法式甜點官網

http://www.fayalife.com.tw/product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